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455 前夫前妻友好相处(1 / 4)

孟祥森一侧嘴角勾起,猛的一巴掌甩了过去,只听响亮的一声……

于婉言用力推了他一把,“你打我儿子干嘛?”

“打的就是这个只要美人不要江山的废物!你爱走走,爱留留,我现在再生个儿子也不是不可能。”孟祥森怒吼。

于婉言调转枪头,对着他捶打着,“你说的什么话啊,你敢在外面生个小的试试,我跟你同归于尽。”

孟祥森一把攥住她两只胳膊,“你听听你儿子说的什么话,让我把私生子带回来,要是早知道你生的儿子是这样的窝囊废,我早就在外面生了,多少私生子生不出来,说不定私生子比你儿子还优秀,你看蒋恺霆就是最好的例子!”

“谁告诉你蒋恺霆一定是私生子?!”

孟景林默默的从他们身边走过,于婉言这才发现儿子走了,又赶紧追了上去,“儿子,你等等我。”

孟祥森是生气,咬牙切齿的看着他们的背影,心里再痛也只能独自忍着。

孟景林语气淡淡的,“妈,就算我爸不要你了,我也能养活你的,我去看看云渺,她好几天不见我了,应该急坏了。”

“好,你去吧,晚上回家睡觉好不好?”于婉言说完又赶紧改口,“你想住她的家里也行,你随便,住哪里都行,只要你好好的就行,妈不能没有你,知道吗?”

孟景林开车离开了,于婉言看着车子消失在视线,一转头,孟祥森也在定定的看着儿子消失的方向。

席云渺和何思颖在吃晚饭,带着两个孩子,她收到消息的时候,下意识的看向何思颖,“孟总要来。”

何思颖笑道,“他消失的消息,可是人尽皆知,是不是放不下你,舍不得死?”

席云渺抿唇道,“他放不下的可不一定是我。”

“呦,瞧瞧,你的嘴巴都咧到耳后根了。”

孟景林来的时候,推开包间门,一眼就看到了他这几日朝思暮想的女人,两个孩子齐刷刷的叫着孟叔叔,何思颖打趣道,“你再不来,云渺都要相思成疾了。”

孟景林先和她打过招呼,前夫前妻的关系也没有什么尴尬,他们没有爱情,没有亲情,离婚后也彼此帮过一点小忙,算是有点同病相怜的战友情,毕竟他们曾经同在一个战壕,共同被父母逼婚撮合到一个家里,也是共患难的难友。

他在席云渺身边坐下,真好,他用一点小小的计谋换来了父母的不打扰,不阻拦,他的眼里闪着璀璨的光华,那是爱一个人最真实的情感流露。

何思颖笑道,“我算见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