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446 很想让你做我爸爸(1 / 4)

高风佑竖起大拇指,“总裁,好样的,这都能被你查出来。”

蒋恺霆摇头,“不是我,只是偶然知道了而已,太偶然了,也算是我们的幸运,无意间把这样的人揪出来了。”

“田岗葛路。”高风佑咀嚼着这个名字,沉吟片刻后,道,“他一边派郭丽丽接近少夫人,不成功又接近了我,又派康拉德去接近你,他究竟要从我们身上挖出什么?让我们提供国家机密给他们?”

他冷笑一声,“我们怎么可能会知道太多的机密,就算知道的,也不过是我们执行任务的部分,康拉德又不是不清楚。”

蒋恺霆将毫无焦距的目光落在不知名的某处,手指轻轻敲击着膝盖,“竹中正是自己人,关键时刻可以用,你让他配合什么,他一定会,他都懂。”

高风佑倒是知道一些,半听说半猜测,知道的不是很全面,他是很好的执行者,“好的,总裁,我知道了。”

“明天视察这边的项目,后天飞隔壁国家,然后我就回国了。”蒋恺霆问道,“我们的人做的事做好了吗?”

高风佑点头,“康拉德父母和前妻的孩子的dna样本都采集好了,我放在了安全的地方,没带在身边。”

“做的好。”

“后天就能交到你手上了。”

“辛苦了。”

……

孟景林留宿席云渺的家里似乎成瘾了,有了第一夜的留宿,第二夜就磨蹭到半夜,直接倒在沙发上装睡,还是席云渺推着他的胳膊,把他叫醒,让他回房间。

他就喜欢睡席云渺的房间,所以他霸占了主卧,虽然导致席云渺换衣服洗漱不太方便,不过他乐此不疲,丝毫不将自己当成是外人。

在他连续留宿四天的时候,席云渺翻找着衣柜里自己的衣服,说,“孟总,你不觉得鸠占鹊巢是一件很可耻的事情吗?”

孟景林优哉游哉的躺在床上,翘着一双脚丫子,“不觉得啊,再说了,我们两个人谁是鸠,谁是鹊?”仟仟尛哾

席云渺搬了个凳子进来,踩着凳子去打开衣柜上方的壁柜,孟景林赶紧起身,将她拉下来,“摔到了怎么办?”

他打开壁柜的柜门,“你要哪个箱子?”

席云渺笑的满脸幸福,指着其中的一个箱子,“下面这个。”

孟景林将箱子拎下来,放在床上,站在旁边,看着她打开箱子,将自己需要的衣服一件件拿出来,“拿这么多?”

席云渺瞪他,“你霸占了我的房间,我总不能天天来拿衣服吧,我多收拾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