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445 郭丽丽国外又见蒋恺霆(1 / 4)

竹中正在车菊国从天而降,没多久就和蒋恺霆同桌用餐,他们是新势力,抱团的,所有在欧洲关注蒋恺霆的人,关注高风佑的人,自此之后也一同将目光放在了竹中正身上。

他的身份来历就愈发成谜,就算有刁钻的华国人或者长期在华国的人,曾经见过蒋思渊的人,将他和蒋思渊联系到一起也无关紧要,两人方方面面的风格气质已大不相同。仟韆仦哾

三人散场后,高风佑和蒋恺霆一起回酒店,刚走到一楼大堂,一个靓丽的身影飘了过来,“高总。”

高风佑有一瞬间的尴尬,郭丽丽立刻挽着他的胳膊,“你怎么才回来,我都等你半天了。”

蒋恺霆瞄了他一眼,目光淡淡的,轻轻点头,和高风佑摆手,抬腿就要走,郭丽丽喊住他,“蒋总裁,你就是高总的老板吧,我认识你,我们见过的。”

高风佑故意捏了捏她的胳膊,给她使眼色,示意她不要说话,尴尬地笑了笑,“总裁,您早点休息。”

郭丽丽却落落大方的伸出手,“蒋总裁,我是高总的朋友,很高兴能够在车菊国见到你。”

蒋恺霆颔首,礼貌的伸出手,和他轻轻一握,松开,“你好。”

他转身又要走,郭丽丽却不放过他,笑盈盈地说,“蒋总裁,我们一起坐会吧。”

高风佑有点不悦,却依然如沐春风的笑容,“总裁还有工作要做。”

郭丽丽知道他不高兴了,转而道,“那蒋总裁您请忙。”

蒋恺霆这才离开了,郭丽丽凑到高风佑身边,“我都等你半天了,我明天回国,你要不要给我送行。”

“没办法,今天太忙了。”高风佑歉意道。

“工作重要,男人嘛,其实不只是男人,女人也一样啊。”郭丽丽提议,“一起喝一杯吧,算是你给我送行。”

高风佑内心哀嚎,富婆,求求你饶了我吧,天天晚上这样被一个女人缠着,他也不知道自己还有多少定力。

这几日他万分佩服他家总裁,是怎样做到和赵安琳相处这么多年而干干净净的,他甚至有些怀疑,赵安琳肚子里的孩子很可能就是他的,他们真的清清白白吗?

他看着眼前的女人,别人永远都不知道那张温暖的笑脸下藏着怎样的心思,“丽丽……”

他的话还没有说完,手机铃声就响了,他赶紧接起来,语气恭敬,“总裁……嗯?现在吗……好的,马上……”

高风佑终于收起笑容,严肃的脸上写满了歉意,“不好意思,总裁找我有公事,今天恐怕……”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