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444 婆媳间男人最为难(1 / 4)

孟景林一笑,“我有个不情之请。”

席云渺咬唇,“什么呀,你说吧,不要说霸占我家产的话别的都好说。”

孟景林噗嗤笑出声来,“还真让你说准了。”

席云渺笑的乐不可支,“把我家产都给你了,我不要了,我看你拿我这点家产能干点什么,你是能开个大公司,还是能做个小项目,还是能……”

“我能在这里睡觉啊。”孟景林打断她,“今晚你收留我,行不行?明天早上还有早餐。”

“本来我也没打算让你回去啊,好几天不见了,你一下飞机就直接来了这里,于情于理我也该给你准备被褥啊,书房都给你收拾好了,床单被罩都是洗干净的。”席云渺此刻像个贤惠的妻子,为丈夫准备好了一切。

孟景林本来想着只要有个容身之地就行,她收留他就好,现在她这么好说话,他就想得寸进尺了,“我要睡你的房间。”

席云渺愣了下,“啊?那我睡书房。”

“我不管。”孟景林果断道,“反正我不睡书房,谁爱睡谁睡。”

席云渺被他撒娇的表情逗笑了,“你真是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,我特意帮你收拾好的床你不睡。”

孟景林凑到她耳边,说,“我就喜欢睡你睡过的,这算不算抱着你睡觉?”

席云渺咬着嘴唇瞪他,孟景林去翻行李箱,拿出睡衣,说,“以后睡衣就放你这里了,说不定以后会时不时过来睡一晚,没睡衣不方便。”m.qQxsNeω.net

他去了浴室洗澡,席云渺又去整理主卧,孟景林裹着浴巾出来的时候,席云渺刚好端着一杯水放在了床头柜,看到他过来,她说,“晚上渴了喝。”

他抱住她,“你怎么可以这么好?”

“情人眼里出西施而已,我哪有那么好,我要是那么好……”还能被前夫抛弃吗?

孟景林吻上她的唇,轻轻的,四周万籁俱寂,只有两人的喘息声点燃着一室炙热的空气,他抱着她滚到床上,手伸进她的衣服……

“不要这样……”

突然一阵激烈的哭喊声在暗夜里震碎人的耳膜,两个拥抱在一起一触即燃的男女突然一愣,然后各自冷静的推开对方,不由自主的奔向阳台。

打开窗户,那哭喊声清晰的飘了过来,孟景林指着对面楼一户亮着灯光的人家,“有人要跳楼,报警。”

他伸手下意识的想要摸衣兜,才发现是浴袍,席云渺赶紧跑回卧室,打了报警电话。

“下去看看吧,警察到了也会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