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442 蒋浩峰的自卑(1 / 4)

席云渺思考了一会,感觉自己陷入了一团迷雾里,他想要探寻真相,就又进了儿子的房间,说,“宝贝,我问你个问题。”

席睿清头也不回地说,“妈咪,你说嘛。”

席云渺问道,“你爹地到底有什么机密是山和帮在寻找的?”

这个问题问的,一针见血,席睿清直接给妈咪点赞,“妈咪,你剖析问题的能力越来越强大了,这么重要的关键点都被你问出来了。”

席云渺用手指头戳了戳儿子的头,“好好说话,别拍马屁。”

“我也不知道嘛。”席睿清稚嫩的脸笑的无辜,黑亮的大眼睛忽闪忽闪的,将不知情的样子演绎的淋漓尽致,“妈咪,你跟爹地结过婚,你想一想,爹地有什么机密是能够让山和帮这样在他身上下功夫的?”

这问题怎么又抛给了自己?席云渺想了想,“公司的事情我也不懂,他跟我说的也不多,别的我也不知道呀,是不是这几年你爹地得罪了人?”

席睿清引导她,“不一定是这几年的呀,不是说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吗,如果康拉德不是康拉德,也不是这几年的事情啊,你看康拉德的奋斗历程就知道。”

“那就是说,你确定是你爹地以前的事情了?”

席睿清点头,“我和爹地都是这样想的。”

席云渺一笑,“那是以前的什么事情?”

“那我就不知道啦,所以我才问妈咪的嘛。”

席云渺瞥了瞥嘴,她知道从儿子口中是问不出结果的了,“你别问我了,我可不知道,我也不想去想他的破事,对你来说他是你亲爹,对我来说他人品有问题。”仟韆仦哾

席睿清点头,“嗯,我知道啊,爹地脑子有病。我都习惯了好吧。”

席云渺看了眼时间,“排骨可以出锅了,一会开饭。”

……

蒋恺霆到了澳洲,做的也都是工作相关的事宜,康拉德在华国很自由,蒋恺霆不在,他反而更有施展的余地,不过多年的风雨生涯让他向来谨慎行事。

康拉德发现了一件事,赵安琳对蒋恺霆的事情知道的并不多,生意场上的事情她知道的不多,过往的事情她知道的也不多,甚至少的可怜。

康拉德也能理解,赵安琳本来就是普通的女孩,不管是生意场还是曾经的工作,让赵安琳知道都没有什么意义。

既然赵安琳不知道,那么席云渺应该也不知道。

赵安琳和康拉德一起去了帝都,美名其曰考察教育业,康拉德去考察,赵安琳就和雷奥妮一起游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