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441 你爹地是脱了毛的猴子(1 / 4)

小小的孩子黑亮的眼睛里满是对妈咪的关心和爱,“我也这样觉得,跟妈咪住在一起最好了,孟叔叔也好啊,我和琦宝都很喜欢孟叔叔啊,妈咪开心,我就开心,妈咪幸福我就幸福。”

席云渺用手指刮他的鼻子,“鬼灵精。”

说话间,她不经意抬头看到了电脑,也看到了一个熟悉的人,不对,是两个,她离开往电脑旁走去,张大嘴巴看着电脑上的画面。ωωw.qqχsΠéω.net

她觉得世界玄幻了,这究竟是发生了什么事情,怎么还会有这样的事?

席云渺看着屏幕里,高风佑和郭丽丽见了面,两人并肩走进了餐厅,她诧异地看向儿子,“这是怎么回事?”

席睿清耸了耸肩膀,笑着说,“郭丽丽在你这里找不到突破口,就找到了高叔叔身上,现在高叔叔被她纠缠的没办法,躲到国外去了,她又追到了国外。”

“他不理她就好啦,你不会没有告诉你爹地郭丽丽的真实身份吧。”

席睿清想了想,要不要告诉妈咪真相呢,“我也不知道爹地和高叔叔想做什么呢。”

妈咪已经从电脑上看到了,这不算是他告诉妈咪的哦,他没有出卖爹地的秘密哦。

席云渺突然恍然大悟道,“会不会你爹地和高风佑合伙,想套路郭丽丽?康拉德是山和帮的女婿,找到了你爹地身上。郭丽丽是山和帮的人,先找到了我,后找到了高风佑,山和帮对你爹地是左右开弓,双管齐下,双层保险,你爹地不会不反击,利用山和帮内部的人反击,是最好的方式。”

席睿清毫不犹豫的竖起大拇指,“妈咪分析的头头是道。”

席云渺冷笑了一声,“你肯定早就知道,只瞒着我一个人,你天天帮你爹地干活,能不知道这些事?不告诉我就算你了,我也不想知道你们的破事。”

席睿清极尽委屈,“妈咪,什么叫我们的破事?跟我完全没有关系,我只是帮爹地查一些他查不到,或者他需要很久才能查到的消息而已,你说我一个孩子又能做什么呢?”

“你可不是普通的孩子,如果不是你提前告诉你爹地,高风佑既然不喜欢郭丽丽,又怎么会跟她斡旋呢?高风佑这种男人,会缺女人?大把女人等着扑上来让他挑选呢。”席云渺也并非智商全然不在线。

席睿清点头,“嗯,妈咪说什么都是对的。”

电脑上同时放着几个界面,一个画面高风佑和郭丽丽在吃饭,一个画面康拉德一家在赵安琳的招待下在蒋恺霆的家里吃饭。

席云渺的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