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438 这个人是他的敌人(1 / 4)

屏幕里,康拉德和雷奥妮换好寻常的休闲服装,做好保暖措施,手拉手下楼,那悠闲的样子像极了晚饭后散步的夫妻。

可现在是晚上10点45分,两个对南江市不熟悉的外国人,将孩子放在酒店,让工作人员照料,他们独自外出。

夫妻二人出了酒店,散步到一家酒吧,进去喝了杯酒,这个过程也就二十分钟,又走出酒吧,继续在大街上游荡。

走了五分钟,康拉德招手拦了一辆出租车,报了个地址,是一处公园的名称,听上去像是要逛公园的。

可是,这不是逛公园的时间。

出租车在行驶着,席睿清的小手指在键盘上不停的忙碌着,过了会,惊道,“爹地,赵安琳离开酒店前,套房里多一个信号,有人用这个信号发了一条消息,是发给这个手机号的。”

席睿清调出手机号,蒋恺霆看了眼,摇头,他不认识。

席睿清输入手机号,很快就查到了机主,是一名新闻节目的主持人,“文蕙,著名主持人,隐藏的真够深啊。”

蒋恺霆愣了,“你确定?”

席睿清自信一笑,“爹地?你不相信我?我们拭目以待。”

蒋恺霆蹙眉,“就算是这样,他们在华国见面干嘛?在南江市好好藏着不好吗?”

“康拉德来之前一定是领了什么命令。”

蒋恺霆看起来毫无波澜,内心在翻涌着,间谍两个字在他曾经的工作生涯中是一个常见的名词,多年以来,脱离了组织,在外面单打独斗,心中隐藏着巨大的秘密,这两个字离自己已经渐行渐远了。

但是今日,这两个字再次出现在自己的脑子里,华国的间谍,这意味着对方是在做着与他,与这个国家背道而驰的事情,这个人是他的敌人,是这个国家的敌人。

他抛妻弃子,放弃家庭要维护的东西就是被这样的人破坏着,可恶!

他恨不得现在就像有关部门举报,只是,他知道他不能,即便是今晚坐实了文蕙的罪名,也不能是他来举报。

在父子二人的等待和注视下,尤其是蒋恺霆双眼几乎钻进屏幕里去,康拉德和雷奥妮下车了,下车后两人手拉手往公园走去,然后……

夜幕的掩盖下,同样“散步”的文蕙和康拉德以及雷奥妮相遇了。

雷奥妮做了个手势,三个人都懂。

康拉德凑到文蕙身边,用手捂着嘴巴,在她耳边说着什么,文蕙则以同样的方式和他对话。

他们讲话的声音很小,即便是在夜间也小心谨慎,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