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437 种子安好(1 / 4)

赵安琳哀怨的眼神看着他,推了他一把,“你赶紧走,我不用你照顾。”

“对不起,我可能喝的有点多。”蒋恺霆赶紧道歉。

赵安琳急忙挥手,胃里又在翻涌着,“你快走啦,我受不了了。”

蒋恺霆光明正大的不再照顾她,直接去了儿子房间,席睿清刚打开电脑,“爹地,这么快就搞定啦?”

他拍了儿子肩膀一下,“少打听。”

席睿清打趣她,“那你也不要跟我打听妈咪的事情。”

“你妈咪怎么了?”

“我妈咪很好啊,和孟叔叔在筹备婚礼了,孟叔叔送了妈咪一颗大钻石,妈咪结婚的首饰自己设计就好啦。”

蒋恺霆愣了下,“真的?”

席睿清看了他一眼,他的确见到妈咪看着一颗钻石出神啊,也说明了是孟叔叔送的,“对啊,好大呢,还说钻石商拿着三颗钻石让她挑。”

蒋恺霆的手捂向心脏的位置,又叹了口气,冷静道,“干正事。”

“我以为你要伤心一会呢。”

“干活吧,哪有时间伤心。”蒋恺霆已经调整好了自己,他突然将手指放在唇边,做了个噤声的动作,然后抱起儿子,坐在床上。

赵安琳推门进来,身后跟着佣人,佣人的双手拿着一个托盘,里面放着两杯果汁,她笑盈盈地说,“清宝,你喜欢的果汁,今晚跟爹地一起睡吧,好好陪陪你的爹地。”

席睿清乖巧的点头,“谢谢后妈,后妈太好啦。”

蒋恺霆也客气了两句,赵安琳走后,席睿清莞尔道,“爹地,如果她真的做我们后妈的话,也不错哦。”

蒋恺霆毫不客气的拍他的小屁股,“去你的,好好说话。”

席睿清两只小手捧着爹地的脸,用力捏了两下,“你讨厌,放我下去。”

城市的万家灯火渐渐陷入黑暗里,别墅的灯点点熄灭,赵安琳进入睡眠,佣人和周公约会,只有席睿清的房间亮着灯光。

小小的孩子一脸严肃的坐在电脑前,几个界面同时运转着,康拉德和雷奥妮在用文字对话,田岗葛路在和车菊国总统瓦尔特秘密会面,在京城郊外的一个庄园,房间外层层拿着武器的安保人员将那间屋子围的水泄不通,保证连只苍蝇都飞不进也飞不出。

田岗葛路表情严肃,“种子安好,计划播种中。”

瓦尔特递上一份文件,“过目,记住,焚毁。”

田岗葛路双手接过,一字字看过,极其认真,看完后随手拿起打火机,点燃,焚烧,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