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436 眼见不一定为实(1 / 4)

再见康拉德,蒋恺霆那只随时都想杀人的手礼貌的伸出去,脸上带着商业的微笑,和他轻轻一握,“欢迎康拉德先生。”

赵安琳和雷奥妮拥抱在一起,他们已经是好闺蜜,好姐妹,即便远隔重洋,也隔三差五的打个电话,发个视频,问候彼此,吐槽着生活中的烦恼,分享着心中的快乐。

两个男人同时将柔情的目光放在相拥的两个女人身上,雷奥妮抚着赵安琳的肚子,“今天饮食怎么样?有没有吐?”

“吐死了,不过那我也要来接你啊。”

“医生怎么说,有没有什么好办法?”

蒋恺霆主动说,“我们上车再说。”

商务车承载着几个人在路上说说笑笑,蒋恺霆护妻狂魔,一直将赵安琳拥在怀里,多次下意识的抚摸上她的肚子。

将康拉德送到下榻的酒店,蒋恺霆坐了一会就离开了,让赵安琳全程陪伴,他晚上有个应酬,明天还要出差,最近忙的不可开交。

对此康拉德一家表示理解,康拉德和赵安琳不管蒋恺霆在与不在除了礼貌的用语,基本没有其他的对话。

“那次怎么回事啊?你没受伤吧,他的前妻还敢找到你们家里去?”雷奥妮问。

赵安琳笑嘻嘻地说,“没事了,现在我肚子里有他的孩子呢,我们准备满月和婚礼一起举办呢,婚纱也在定做了,我觉得现在做有些早,他要请皇后街的设计师来华国专门为我定做。”

“他家里同意了?不是说家人以门不当户不对为由拒绝你们结婚的吗?”

“他说他去搞定啊,现在网上到处都是我怀孕的消息,他父母肯定知情的,但是没人找我,其实这也是好事呢。”赵安琳笑着,“你们要不要倒时差?”

“全年飞来飞去,孩子们都适应了。”雷奥妮说,“就想跟你好好聊聊呢。”

这边康拉德决定来华国的时候,席睿清就在决定提取康拉德的基因了,他已经通知牛内来华国了。

康拉德和蒋恺霆曾经的关系,蒋恺霆了解康拉德的底线,虽然不知道他变身后到底有几成功力,但是为了保险起见,他们决定启用更高层次的人,席睿清又自动揽了这样的差事。

蒋恺霆的确去应酬了,也的确是喝多了,喝多后就想见儿子,出于对席云渺的尊重,晚上十点给她发了个消息,说到小区门口了,接儿子。

她还没有做出回应,席睿清就拿着手机跑到了妈咪的房间,“妈咪,爹地来接我。”

席云渺蹙眉,将儿子叫到跟前,抱着他小小的身体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