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435 蒋恺霆细心呵护孕妻(1 / 4)

席云渺拽了拽她的胳膊,“好了,我们走吧,你也打了人,没吃亏。”

在赵安琳的怒骂声声中,两个女人离开了,何思颖一路上愤愤不平,嘴里一直都在说,“为什么呢?蒋恺霆怎么是这种人呢?为什么他不按常理出牌呢?他没有脑子吗?”

席云渺听的耳朵都起茧子了,“你说了那么久,骂了那么久,最后又打了人,渴不渴?饿不饿?累不累?我请你吃夜宵吧。”

何思颖鄙视她,“席总监,蒋恺霆不是你服务的客户,不需要对他客气。”

“我不是客气啊。”席云渺一脸无所谓的表情,“是你这样真的没必要,我们交锋这么多年,我了解他们就像农民了解大粪似的。”

“好吧,今晚就当梦游了吧,不过也长见识了,我们去接两个孩子一起吃夜宵吧。”

何思颖和席云渺走了,赵安琳也不闹了,刚才他们的对话很多她都听到了耳朵里,再加上肚子里怀着孩子,也不想总是情绪不好。

蒋恺霆抚摸着她的肚子,“明天又该产检了,明天陪你做完产检我再去上班。”

“嗯,好啊。”赵安琳一脸幸福的表情,又善解人意道,“会不会影响你工作?”

“什么工作能有你重要?”

“高风佑去了欧洲,对你肯定有影响吧,很多事情都要你来处理。”

蒋恺霆到衣帽间,拎了一件外套递给她,“我们出去吃点东西吧,晚饭你就吃的不多,还都吐了,刚才又生了一场气,我都心疼死了,不在家里吃了,就当做散心了。”

两人出门去吃夜宵。

席云渺到家后,电话来了,是孟景林打来的,她看着何思颖笑了笑,“我接个电话。”

何思颖连连摆手,“我一辈子没吃过的狗粮,在你们这里吃完了。”

席云渺不理会她的打趣,接着电话就回了房间,和孟景林聊了十分钟才出来,两个孩子都已经将自己收拾妥当。

何思颖止不住嘴上的笑意,“你们什么时候结婚,我一定要亲眼看一看相爱的人结婚是什么样子的。”

“你其他的朋友难道没有因为爱情走入婚姻的?”

“有啊,但是特别少,你们这样的更特殊,分开这么多年,还能重逢,还能不顾一切的相爱,这才是最让人动容的。”

席睿琦笑嘻嘻地问,“妈咪和孟叔叔要结婚了吗?”

“是啊。”何思颖回答,“让你和清宝当花童好不好?”

“花童是什么?”席睿清装作什么都不懂的样子。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