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430 共同的目的(1 / 4)

孟景林和她一起下车,两人在寒风中拥抱着,他用薄凉的唇吻上她冷冰冰的红唇,席云渺笑着推开他,“冷死了,你快走。”

两人的身体还没有来得及分开,就听到了两道清脆悦耳的声音,“妈咪,孟叔叔。”

两个大人有点尴尬的自觉的离开对方的身体,两个孩子一个扑向席云渺,一个扑向孟景林,蒋恺霆在不远处缓缓走过来。

要说这样的画面,尴尬吗?

几个成年人都会觉得尴尬,但是在各种交际场游刃有余的蒋恺霆像是低能儿似的,走到他们面前,“你们也是刚回来?”

孟景林腾出一只手和他握手,客气道,“蒋总,你好。”

好个毛线啊,这是三个大人心底最真实的声音。

席云渺都懒得搭理他,拉着儿子的手就走,“宝贝,我们回家。”

她又招呼女儿你,“琦宝,下来,我们回家。”

蒋恺霆朝着女儿伸手,席睿琦直接窜到爹地怀里,小胳膊勾着爹地的脖子,“孟叔叔,哥哥说妈咪去你的妈咪家里吃饭了。”

孟景林笑着点头,“是啊,我和你妈咪去我的妈咪家里吃饭了,现在吃完了,我们就回来了。”

本来想离开的人,这一刻决定上楼,他问,“要不要回家?我们一起啊。”

席睿琦从爹地的身上窜下来,“爹地再见。”

小小的孩子并不觉得跟孟叔叔一起回家有什么问题,拉着孟叔叔的手,“孟叔叔,你昨天送我的礼物我好喜欢啊。”

“宝贝,你的嘴好甜啊,跟爹地再见。”

蒋恺霆眼睁睁地看着,孟景林和席睿琦一大一小拉着手站在那里,非常和谐,席睿琦和爹地挥手道再见,又转身跟着孟景林一起走开。

他摸了摸衣兜,想要吸一颗烟,发现烟在车上。

两个人影消失在视线,蒋恺霆回到车上,吸了一颗烟,这才离开,开车回家。

家里有温暖的港湾,有他精心编制了多年的谎言和爱情,更有不见硝烟的战场。

世间男男女女相识相知相恋相爱相憎相离,都是一件极其正常的事情,但是他和赵安琳,注定不正常。

高风佑到了欧洲,和竹中正在一场拍卖会相遇,两人相谈甚欢,一见如故,大有桃园三结义的气势,当天又是共进晚餐,又是会所促膝长谈。

他知道他,他也知道他,他们都在各自手中的资料上见过对方,将能知道的对方的信息通过资料了解的一清二楚。

他们怀着共同的目的,聊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