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429 我们在一起形式不重要(1 / 4)

孟景林打趣她,“怎么不着急?不能带着孩子去见我爸妈你就急死了,这就像结婚双方会亲家似的,不过是我爸妈和你孩子见面,你父母情况特殊而已。”

席云渺气的伸手捶她,“我说没有就没有,你不可以污蔑我。”

孟景林笑呵呵的握住她的手,“好吧,你说没有就没有,我相信你了,想想我们晚上吃什么?”

“不吃了。”

“别啊,我让我爸妈给你做好吃的,你只负责报菜名就好了。”

“你爸妈给我做饭?我觉得不太靠谱。”

……

孟景林带着席云渺回家吃饭,孟祥森出差了,不在家,于婉言热情的接待她,三个人的晚餐摆出了满汉全席的气势,只看餐桌,能看到的是这个家的女主人对客人的重视。

席云渺也有一瞬间这样的恍惚,餐后吃水果的时候,于婉言热情的拉着席云渺的手,“阿姨很喜欢你,想多跟你聊一会,陪我去打麻将,好不好?我也给别人介绍下我未来的儿媳妇。”

孟景林及时为她解围,“妈,你这不是为难人吗?她又不会打麻将。”

“不会可以学嘛,谁是一生下来就会打麻将的?”

席云渺浅浅一笑,“孟夫人,我学过,没学会,可能太笨了。”

孟景林果断说,“不去,你别带着她去那乌烟瘴气的场合,天天几个贵妇一起东家长西家短,整个南江市谁家结婚了,谁家离婚了,谁家二胎生了个男孩女孩,谁家和谁家是亲戚关系,你们都知道的一清二楚。”

于婉言笑着说,“一边去,我们女人家说话你不要插嘴。”

孟景林拿起水果叉叉了一块水果塞进席云渺的嘴里,“你去打麻将吧,去八卦吧,看看谁家四十岁的媳妇刚生了三胎。”

于婉言抬手作势打他,“我和云渺还没说完话呢。”

孟景林坐在席云渺身边,拿着她的手摆弄着,一副你们随便聊,我不插话的表情。

于婉言眼角的皱纹一道道清晰明显,“云渺,今晚别走了,陪阿姨睡好不好?”

这个问题又强人所难了,孟景林漫不经心地说,“妈,你儿子都不愿意在家陪你睡,你找别人的女儿,这不合适,云渺还有孩子呢。”

“那就接过来一起啊。”于婉言亲热地说,“你不用担心,让司机送他们去幼儿园,放学佣人和司机一起去接,保证安全。”

席云渺勾了勾嘴角,“孟夫人,多谢了,不过这太麻烦你们了,还是不要了。”

于婉言抚摸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