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428 孟叔叔也太惨了吧(1 / 4)

席睿清嘿嘿笑,“妈咪,宝宝想你啦,就偷偷钻你被窝啦,妈咪的被窝好暖和哦。”

席云渺一脸慈母的笑容,将他搂在怀里,闭上眼睛,“我也想你啊,你是妈咪最爱的宝贝。”

“妈咪,我想跟你说一句话。”

“嗯?什么话?”

“辛苦了。”席睿清替爹地完成了任务。

席云渺不知道这三个字还有什么特殊的幕后故事,“不辛苦,反而很幸福,你们带给妈咪的爱和被爱以及永远的爱,是任何人都无法给予的,妈咪非常感激你们,谢谢你们。”

席睿清的小脑袋瓜在妈咪的怀里蹭着,“妈咪,你和孟叔叔商量过结婚的事情了?”

“对了,孟叔叔想要带着你们两个,去他的父母家里吃饭,你有什么想法?”席云渺征求儿子的意见。

席睿清的网络世界里也没有见过这样的事情啊,“这是要结婚的前奏吗?”

席云渺思忖着措辞,“还没有最终决定,我也有我的犹豫和顾虑,他也不逼我,所以我们有足够的时间来考虑。”

席睿清反问,“是不是我和琦宝去孟叔叔的爸妈家吃饭,就加快了你们结婚的进程?”

席云渺想了想,“也不完全是,总之我现在什么都没有答应他,我们有着很大的余地,可进可退。”

席睿清直咂舌,“那孟叔叔也太惨了吧。”

席云渺拍了拍他的小屁股,“起床啦,我要去上班了。”

席睿清扯着被子将自己裹的严严实实的,看着妈咪起床,将自己收拾好,毛呢大衣,打底神器,“妈咪,你今天好漂亮。”

“早点起床去上幼儿园啦。”席云渺叮嘱儿子,“不要总是弄你那点破事,帮你爹地干活你爹地也不给钱的。”

席睿清吐舌头,“妈咪,我也可以帮你干活呀。”

席云渺弯腰拎着包包就走,“拜拜。”

妈咪前脚走,后脚小小的孩子就从床上窜了起来,打开电脑就开始查他需要的东西。

孟景林下午出现在席云渺的办公室,他一进门,一股花香扑鼻而来,在房间迷漫开来。

席云渺下意识抬头,嗅着花香,“这不是孟总风格啊,这么多总监,孟总给每个总监都来一束玫瑰花吗?”

“那肯定不会啊,财务部设计部人事部,都是女总监,我给你们三个每人一束就好了。”

席云渺笑的嘴角合拢不住,“那你是最后一个给我送的吗?”

“不是,我第一个给你送的。”孟景林将鲜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