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425 过我们两个人的日子(1 / 4)

郭丽丽抓紧机会和高风佑共进了一顿高雅的西餐,席间畅谈甚欢,结束的时候,她含情脉脉地看着他,“要好久见不到你了。”

“是啊。”高风佑双手撑在餐桌上,目不转睛地望进她晶亮的眸底,“不过也没关系,我也不是不回来了,我的主战场一直都在华国。”

“嗯,那就好,等会我们去哪里?”

去哪里?去酒店,开个房,两个成年男女都神志清楚没有喝多的前提下,成全一对野鸳鸯,还是成全一个黑道女人的阴谋?

高风佑眸子里的笑意绽开,从西装兜里掏出一个小盒子,递过去,“临行前想送你个礼物,也不知道你们女孩子喜欢什么,挑来挑去就买了个这个,希望你喜欢,也希望你看到它能想起我。”

郭丽丽接过来,有些娇羞的神情,“怎么想起送我礼物?”

“我也不知道,想送就买了。”

郭丽丽打开,是一条镶嵌钻石的手链,价值不菲,“我很喜欢,谢谢,可是我没有给你准备礼物。”

高风佑如沐春风的微笑,摇头,“我不要礼物。”

他给她的暗示是,他只要她的人。显然郭丽丽也是这样理解的,双眸眨着羞怯的光,脸颊微红,“那你要什么?”

高风佑抬手看了眼腕表,“我什么也不要,我还有工作,走之前要把这边的事情都忙完,今晚估计要凌晨两三点才能睡了,明天还要赶飞机。”

郭丽丽立刻露出了疼惜的表情,“你好辛苦啊。”

“抱歉,我不该说这样煞风景的话。”

不该说你还说?郭丽丽腹诽道。“没关系的,那……”

“我先去工作,等我下次回来,我们再好好聊。”

“你在欧洲哪个国家,我下周有个去欧洲出差的机会。”

高风佑内心哀嚎,大姐,您老人家行行好放过我吧。

好不容易摆脱了不是富婆的富婆,留下郭丽丽站在风中凌乱。

不管她是否有没有特殊的目的,好好的一个女孩子在男人面前,就差直接扑过去脱他的衣服了,他竟然无动于衷。

这也太欺负人了,怎么也要将他拿下。

……

孟景林和席云渺在温暖的城市乐不思蜀,穿着泳衣的两人在沙滩上手拉手散步,看着海里的人群,看着躺椅上晒太阳的男男女女,孟景林低头看着并行的四只脚,“好想一直这样下去。”

席云渺晃着他的胳膊,“然后呢?”

“再生一个宝宝,你怀孕,我给你捶腿,你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