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424 儿子,你的路越走越偏(1 / 4)

“是啊。”蒋正平拉着席睿琦走进餐厅,佣人开始摆放早餐。

席睿琦想了想,又问,“爹地为什么要跟阿姨在一起?”m.qQxsNeω.net

蒋正平说,“先吃饭,等会太爷爷告诉你。”

两人吃完饭,蒋恺霆就到了,蒋正平瞪他,“你来干嘛?”

“我来看看我的儿子女儿。”他揉着席睿琦的头发,“哥哥呢?”

“哥哥在睡觉。”席睿琦说。

蒋恺霆明白了,儿子昨晚又忙碌了半夜,他也不知道儿子忙的是什么,自从赵安琳怀孕后,儿子就不在晚上给他发消息了。

“你妈咪呢?”他又问。

“和孟叔叔去暖和的地方玩了。”席睿琦稚嫩的声音说。

蒋恺霆蹙眉,“嗯?”

“坐飞机去的。”席睿琦又补充了一句。

蒋恺霆顿时无言,他觉得自己说什么都是多余的,“嗯。”

然后,他开始心不在焉,席睿琦拉着他的手,“爹地,错啦,这不是喂小兔子的路,我们要开车去。”

“散步吧。”蒋恺霆只是想走路而已。

“爹地,你太讨厌了,我去找司机,太爷爷家的司机是个大帅哥。”

蒋恺霆赶紧拉住她,“你说什么?大帅哥?你还看谁是大帅哥,幼儿园的小朋友有大帅哥吗?”

“幼儿园里只有哥哥是大帅哥。”

席睿清醒来的时候已经临近午饭时间了,蒋恺霆和席睿琦等着开饭,蒋正平撵孙子,“你快回家吧,星期六,好好陪陪你家里的那位。”

蒋恺霆知道爷爷在贬损他,“爷爷,我来陪您和孩子不行吗?”

“我这里不欢迎你。”蒋正平瞪他一眼,“我的财产都分完了,就剩过户了,没你的事儿,你哪凉快哪呆着去。”

蒋恺霆无所谓的翘起二郎腿,“你的财产给我的孩子,我高兴还来不及呢,我不去凉快的地方呆着,我就在爷爷家呆着,爷爷家暖和。”

“就你嘴巴会说话。”

席睿清趿拉着拖鞋,揉着眼睛,从楼梯走下来,“爹地,太爷爷,我饿了。”

蒋正平大手一挥,“吃饭。”

刘管家赶紧上前,“老爷子,饭还要稍微等一会,现在还不到十一点。”

蒋正平回头看清宝,“先拿些孩子爱吃的。”

蒋恺霆立刻拒绝,“就一会,没事的,很快就可以吃饭了,饿不到的。”

席睿清钻到太爷爷怀里,“太爷爷,我要住你家里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