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418 蒋恺霆写的保证书(1 / 4)

席云渺抱着他两只胳膊,“可是你不高兴,算了,我不去了,我让孩子们放弃接受他们太爷爷的财产好了,其实我也烦,当年也没有看清楚他家庭到底是个什么情况就嫁了,算是我眼瞎了吧。”

孟景林也很纠结,“我不高兴只是你又要去那边,要见蒋恺霆,要见蒋老爷子,我希望你跟他们不再有什么瓜葛,可是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,两个孩子跟他们血脉相连,要不要老爷子的财产都有利有弊,没有一个十全十美的选择。”

孟景林当然希望孩子们有大笔财富傍身,这样一来他的父母就对这两个孩子高看一眼,起码不会认为孩子是拖油瓶,孩子以后会分走他的财产,还是要靠他养活。

只不过这样的财富将来会引起一系列的后遗症,不过作为蒋恺霆的孩子,不会一直平静如水。

他选择席云渺,选择带着蒋恺霆的孩子的她,就是选择了未来去承受这些可见的以及不可见的麻烦事。

他完全不介意,只要能跟席云渺在一起,他=再大的困难也阻止不了他。

席云渺嘟着嘴巴,“其实我也一直犹豫,我也不知道到底应该怎么办?”

“已经答应了就去吧。”

“你担心的事情完全没有必要,蒋老爷子老了,我是尊重长辈,何况那个家里,他是唯一对我好的人,你知道的,我这个人念旧情。”

“嗯,我知道。”孟景林善解人意道。

“蒋恺霆你更不用担心啊,人家都要三口之家了……”

孟景林突然抱过她的脑袋,对着她的唇狠狠地吻了下去。

……

席云渺自己开车去了御苑,他到的时候,两个孩子已经在了。

蒋正平自她下车,就亦步亦趋的跟在她身边,生怕她跑掉似的。

“渺渺,你怎么两手空空?”

席云渺看了看自己的手机,“我应该拿着什么吗?”是她忘记买礼物了?

蒋正平有点不满,“让恺霆照着抄的保证书没带着?”

席云渺在办公室里一直跟孟景林在一起,吻到办公室内温度上升,孟景林的手也没闲着,直到小朱敲门……

想起那火热的一幕,她有点脸红,蒋正平以为她是羞怯,反悔了,“你可不许反悔,现在写。”

他叫来刘管家,“带渺渺去我的书房。”

书房在这样的家庭属于重地,一般都有些重要物品,证件,合同一类的东西,席云渺赶紧摇头,“不用,给我拿一支笔一张纸就好。”

蒋正平瞪了她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