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417 云渺提出条件蒋总答应(1 / 4)

这的确是这两天蒋浩峰在想的问题,“真的吗?”

“嗯。”蒋恺霆点头,“你也有点信心,可以给她打电话,约她出去吃饭,喝茶。”

蒋浩峰看向自己的腿,这么多年来,他极少去外面,即使去,也是身边跟着很多随行人员,他又自卑了,他不能像正常的男人那样陪女孩子逛街,看电影,压马路,他也向往电视里的爱情,但是他知道他今生都不会有的。

蒋恺霆知道他在想什么,“找一两个男的跟随,不要女的,需要抬着你的时间外,让他们离你两米外的距离,吃饭,喝茶,你们独自完成,你需要的她力所能及的帮助,你不要觉得不好意思开口。”

他说了很多,蒋浩峰第一次觉得这个大哥还不错,哥俩也是第一次说这么多话,虽然几乎都是蒋恺霆在说,他真的用尽了所有的耐心,用自己所知道的一切在教他。

如果最终他们二人有感情,他当然不会搞破坏,如果张馨元不愿意,他也不会强迫,不会耽误一个普通女孩寻找普通的幸福。

……

工作时间,蒋正平打电话给席云渺,说他在她公司对面的咖啡厅,让她过去一趟。

席云渺没有拒绝的道理,而且能猜到他来此的目的。

果然,她在咖啡厅的包间找到蒋正平的时候,蒋正平闲话几句后,就步入了正题,“那件事你想好了吗?”

席云渺挑眉,“爷爷,我能理解您的想法,但是我有一个要求,孩子是我和蒋恺霆共同的孩子,我之前总是在财产方面拒绝您,这一次我不会再拒绝,何况您是给孩子的,孩子们还小,没有自主能力,我也不能替他们拒绝,但是我需要蒋恺霆的书面保证。”

蒋正平平易近人的微笑,“好,所有的要求我都答应,恺霆那边没事,他听我的。”

席云渺点头,“我要蒋恺霆书面保证不会和孩子们争抢您赠与的财产,如果蒋家有别人争抢,他会全力以赴保护自己的孩子不受伤害。”

蒋正平笑的爽朗,“你放心,恺霆一定会答应。”

席云渺知道这方面只能依靠蒋恺霆,他是孩子们的亲爹,他出面天经地义,她也相信儿子喜欢他帮助他不会没有道理,“那就好,我要亲自看着他写下保证书。”

蒋正平答应了。

他丝毫不耽搁,没有去蒋氏,而是给蒋恺霆打电话,约他见一面。

蒋恺霆正在外面谈事情,他就等在外面,蒋恺霆谈完出来的时候,直接上了车,充当爷爷的司机。

“爷爷,您这么火急火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