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414 孟景林给女朋友挑钻石(1 / 4)

“我分明是把你往温柔乡里推。”蒋恺霆连连摆手,示意他赶紧离开。

高风佑回到自己的办公室,不一会郭丽丽就来了,彼时他正在专心办公,看到来人,他客气地说,“郭小姐,你先坐一会。”

郭丽丽盈盈浅笑,“你先忙,不用管我。”

她顾自在沙发上坐下,自来熟的自己给自己沏茶。

高风佑如坐针毡,却装作极其淡定的模样,工作了十分钟,才起身,笑道,“抱歉,就是有点忙,没有好好招待你。”

“没关系。”郭丽丽莞尔,嘴角翘起好看的弧度,“果然工作中的男人最帅。”

“今天怎么有时间过来?”

郭丽丽俏皮道,“怎么,我不能来吗?”

“能啊,随时来。”高风佑假装大气地说,“非常欢迎。”

郭丽丽抿唇一笑,略带娇羞,“我拜访一个客户,恰好路过,就来看看,看看你工作的样子,也算更全面一些了解你。”

高风佑内心哀嚎,大姐,您老人家了解我干嘛,我不想了解你呀,“正好我现在空一些,请你下午茶?”

“这么着急就让我走吗?”郭丽丽有点撒娇的语气。

“郭小姐大驾光临,我怎么会让你走,不过是怕你在这里没意思,公司也没有什么好吃的。”

二人又转战咖啡厅,高风佑真的拿出了陪全球顶级大客户的精力来,也没有什么不耐烦的,多年的商场磨炼,他早已对各种交际场合游刃有余。

……

下午三点半,孟景林出现在席云渺的办公室,他推门而入的第一句话是,“带你出去。”

“干嘛?”

“工作。”孟景林表情严肃,“见个钻石商。”

席云渺真的以为是工作的事情,“需要带什么?”

“手机,人,别的不需要。”

席云渺拎着包就跟他走了,上了车,孟景林立刻恢复了嬉笑的模样,“宝贝,那件事想好了吗?”

“哪件事啊?”被问话的人一脸懵逼。

“你做孟太太的事情啊。”孟景林一脸轻松的样子,“我不是在逼你,就是问问,我知道你顾虑多,我都理解啊,但是你做了我的太太,我就能光明正大的保护你了。”

席云渺有点犯难,她不想拒绝他让他伤心,但是如果同意吧,她的确有自己的顾虑,孟景林握住她的手,“你别为难啊,我也没让你现在嫁给我,我的意思是,你可以考虑这个事情了,考虑一两个月也好,十年八年也好,我都无所谓,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