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413 高风佑的大客户(1 / 4)

孟景林一笑,温柔的目光看她一眼,“我可以保护你,也可以保护孩子,起码可以跟他对抗下,你要不要考虑早日成为孟太太。”仟仟尛哾

两个孩子安安静静的坐在后面不说话,席云渺无奈道,“我现在跟你说正事呢。”

“难道我说的不是正事吗?”

“我都快烦死了。”席云渺扭头看着后座的孩子们,她要为孩子们遮风挡雨,要成为他们结实的港湾。

孟景林也不逼迫她,“我是非常愿意保护你和孩子的,这件事还可以跟蒋恺霆商量下,蒋维成发威的时候,让蒋恺霆出面抵挡,不过面对庞大的财产,蒋维成不会善罢甘休的,而且据我观察,蒋恺霆虽然是集团总裁,能力卓群,但是他见到蒋维成就跟老鼠见到猫似的,也不知道他有什么把柄在他爸爸的手上攥着。”

席云渺苦笑,“你也看出来了?既然这样,又怎么能奢望他真的来保护两个孩子呢,赵安琳和两个孩子打架,他都没有果断的帮两个孩子,何况是那么大的事情了,我可没有把握,我也不找他商量,我跟他能井水不犯河水就是最大的幸福了。”

席睿琦奶声奶气地说,“阿姨打哥哥,真的打哥哥。”

孟景林不满道,“怎么可以纵容女人来打自己的孩子?这就过分了。”

席云渺冷笑,“有了后妈就有后爹,这么简单的道理还不懂吗?”

回到家,孟景林陪着他们聊了一会,两个孩子各自回了房间,席云渺和孟景林偷着亲亲抱抱,然后孟景林就离开了。

两人在门前亲亲热热的吻别后,席云渺进了儿子的房间,席睿清正坐在电脑前,小手指不停地忙碌着,听到开门声和脚步声,他头也不回地说,“孟叔叔走了。”

肯定句。

席云渺站在他后面,看着电脑上一堆线条,“嗯,走了,你太爷爷的决定,你有什么想法?”

“要啊。”席睿清语气轻松,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,“太爷爷给我财产,我为什么不要?我不是偷来的,不是抢来的,光明正大被太爷爷赠与的。”

席云渺说出自己的担忧,“在车上我跟孟叔叔的话你肯定也听到了,你爷爷不会善罢甘休的,他为什么对你爹地不好,不就是财产吗,你爹地不是蒋夫人生的孩子,他们夫妇沆瀣一气,连你爹地多得些财产他们都不允许,就不要说你和琦宝了,他们为什么不待见你们,还不是……”

“妈咪。”席睿清打断她,“你说的我都懂啦,你儿子没有那么笨啦,如果到时候爷爷要做什么,让他放马过来啊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