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412 蒋正平和云渺商量事(1 / 4)

蒋恺霆疑惑道,“阿姨肚子里的小宝宝怎么了?”

席睿清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,说,“阿姨肚子里的小宝宝是女生。”

“哦。”蒋恺霆完全无所谓的表情,是男是女跟他有什么关系,“没事的,你阿姨也要午睡的,你们直接午睡就好了,睡醒了我带你们出来。”仟仟尛哾

席睿琦嘟着嘴巴,“我不会去你家的,我要回自己家,我要找妈咪和孟叔叔,孟叔叔不打哥哥,孟叔叔喜欢我,阿姨不喜欢我和哥哥。”

蒋恺霆妥协,“我们去看太爷爷吧,也好久没见太爷爷了。”

“好啊,太爷爷家的鸟还在吗?”

蒋恺霆带着一双儿女去了御苑,蒋正平高兴的合不拢嘴,两个孩子也不午睡了,在御苑撒欢般玩了起来。

直到云霞漫天,席睿清才想起和孟叔叔的约定,便打电话给孟叔叔,说好今天在太爷爷家吃过晚饭再回去。

但是蒋恺霆答应了赵安琳晚上回家,就离开了。

蒋正平看着远去的车子直叹气,拉着席睿清的手,“清宝,以后找媳妇要找人品好的,不能只找漂亮的,知道吗?”

“太爷爷,我知道啦,漂亮不能当饭吃,是吗?”

“是呀,我们清宝真是太聪明了。”

席睿清嘿嘿笑,“妈咪告诉我的啦。”

“那告诉你妈咪,明天再回家好不好?”蒋正平满怀希冀。

席睿清却不能答应,他还有事情要做,最近事情很多,不能留宿,“我们跟爹地出来一天,妈咪很伤心了,我要回家哄妈咪开心,爹地妈咪今天早上又吵架了。”

席睿琦附和的点头,“爹地接我和哥哥,妈咪不高兴。”

晚饭后,席云渺给席睿清打了个电话,开车直奔御苑,到了门口,席云渺想了一下,还是下车亲自去里面接孩子,毕竟长辈在里面,还是要礼貌的尊重一下的。

席云渺走进去,蒋正平对她的到来很高兴,拉着她问东问西,“渺渺你最近瘦了好多,是不是工作太累了?”

“爷爷,我最近体重还增加了呢,工作不太累。”

“我看着就是瘦了。”蒋正平笑着,“饮食怎么样?不要舍不得吃,多吃些有营养的,你一个人带着两个孩子,很辛苦,要保护好自己的身体。”

席云渺笑的春光灿烂,“爷爷放心吧,我知道的。”

“哎,我老了,很多事情管不了了,但是有一件事情我还是必须要跟你商量。”

“爷爷,您说吧,我听着。”席云渺也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