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403 爹地你们家叫基因变异(1 / 4)

席睿清:汗!现在我们就是合作伙伴啊。

蒋恺霆:把康拉德即将进行的项目所有资料发给我,我和高风佑探讨下,我让他一个星期后回欧洲。

席睿清:我都整理出来了,一会就传给你,我先派人过去在车菊国注册公司。

蒋恺霆:儿子,辛苦你了。

席睿清:爹地,你确定没有打错字?

蒋恺霆:我跟我的合作伙伴说一声辛苦了,不应该吗?

席睿清:乱套了乱套了,爹地呀,这件事结束我不要跟你合作了,我要做你的儿子,你给我买房买车娶媳妇。

蒋恺霆:你要继承我们家的优良传统,我爹地也没有给我买房买车娶媳妇,想要什么自己去挣吧,我死的时候高兴就把遗产给你们分一分,不高兴就全部捐贫困地区。

席睿清:你良心不会痛吗?遗产都不想给我们?

蒋恺霆:那时候我黑白照都挂墙上了,管不了那么多了,一代人过一代人的日子吧。

席睿清:太爷爷就没有你这样的觉悟啊。

蒋恺霆:你太爷爷大部分财产也都在自己的手里着呢,我估计会分给你和琦宝,他主要是看不上我爹地。

席睿清:我们家一代人和一代人的传统不一样,这就不叫传统了,爹地你们家叫基因变异。

蒋恺霆:变异就变异吧,我儿子六岁,我们就开始了商业合作,这样的变异一般的基因还变异不来。

席睿清:爹地,想到怎么查康拉德不是康拉德了吗,丢勒正在给我发消息,他现在天天无聊的要死,沃尔夫冈倒是过起了优哉游哉的田园生活。

蒋恺霆:问沃尔夫冈最后一个问题,山和帮有没有生物实验室一类的地方。

席睿清:好,我马上发给丢勒。

……

远在青山村的丢勒收到席睿清发来的消息,立刻驱车赶往沃尔夫冈居住的小房子。

现在是沃尔夫冈和他的夫人孩子住在一起,每天闲极无聊,沃尔夫冈带着妻儿四处兜风,当然,他们是走不出青山村的。

丢勒让麦龙联系他,麦龙拿着对讲机呼唤沃尔夫冈。

小房子前,丢勒已经在等了,沃尔夫冈现在倒是平静了很多,“红光基地果然是很强大的存在,怪不得那么神秘,是有道理的,如果有国家要攻击你们,恐怕也是一件困难的事情。”

丢勒笑道,“我们只是一个村。我来是问你个问题,山和帮有没有生物实验室。”

沃尔夫冈随口道,“有啊,我跟你提过的,你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