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402 蒋恺霆:你不是我的儿子(1 / 4)

“嗯,我知道了,孟叔叔。”席睿琦乖巧地说。

孟景林亲了亲她的脸蛋,“你要记住,不只是赵安琳,以后如果有别的你不喜欢的人,你就少跟那个人见面,不要让自己生气,很不值得。”

席睿琦眨着懵懂的眼睛,“为什么呀?”

“因为你比她重要啊,你的心情也比他重要,自己的开心比什么都重要。”孟景林这话是说给孩子听,也是说给大人听。

席云渺赶紧换了话题,“琦宝,妈咪带你买玩具去。”

“爹地今天给我买玩具了。”席睿琦立刻又想到了爹地好,“不过刚才回来的时候没有拿。”

席睿清也想起来,“我的电脑还在爹地家。”

席云渺无奈地吸了一口气,她不想给蒋恺霆打电话,不想去他的家里,但是现在看来,还是要走一趟了。

他对儿子说,“你给你爹地打电话,就说妈咪和孟叔叔一起过去,拿你们的东西,让他先整理好。等会让佣人送到门口就好。”

孟景林很高兴她能让他陪着一起去,“没问题,如果你们不想打这个电话,我来打也是好的。”

席睿清又想刺激爹地,爹地受了刺激就会去刺激赵安琳,反正妈咪心情不好,大家都别好过,“孟叔叔你打吧。”

孟景林立刻拨了个电话出去,“蒋总,清宝让我给你打电话,他的电脑在你的家里,琦宝说她的玩具也在,我和云渺过去取一趟……让佣人整理好,等会送到门口就好,我们就不进去坐了……”QqXsΝε

他捂着手机话筒,说,“他说让你们亲自给他打,谁打都行。”

席睿清抱着抱枕,“反正我不打。”

席云渺眉梢挑着一抹冷意,勾了勾手,从他的手里拿过手机,“蒋总,你让赵安琳接电话,我跟赵安琳说。”

“你是不是有病?!”蒋恺霆陡然扬高音调,怒声道,“早就跟你说过不要招惹赵安琳,你就是听不进去,不被她骂你难受是不是?!”

席云渺气的眼泪都飚出来了,“你他妈的才有病,如果你老老实实把孩子的东西送出来,我会找她吗,神经病?!我要是有一颗炸弹我一定炸了你的家,去死吧你!”

她吼完差点将手机砸出去,孟景林赶紧一只手搂着她的后背,一只手拿过手机,“你看,又生气了,我来说。”

他又将手机放在耳边,“蒋总,两个孩子的情绪刚好了一些,琦宝哭了很久,清宝也不高兴,我想我们还是心平气和的解决更好,他们毕竟都是你亲生的孩子,我无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