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401 世界大战(1 / 4)

席睿清站在玩具房门口,“不生就不生,爹地有我和琦宝,爹地早就有孩子了。”

赵安琳像是从精神病院跑出来的重度精神病患者,疯狂地怒吼着,蒋恺霆只得抱着她回到了自己的房间,好话说尽,都无济于事。

蒋恺霆躺在她身边,压着她暴怒的身体,本来席云渺对他的误会就颇深,现在更不敢让她就这样把孩子们接走。

赵安琳不知道哪根筋搭对了,喘息着说,“你让我休息一会,让我好好想一想,我现在不想见你。”

“我要陪着你,我知道你心情不好。”蒋恺霆继续出言抚慰,“不管怎么样,你都不能说不要孩子的话,孩子是我们爱情的结晶,必须要他。”

“好。”赵安琳突然温顺起来,“我现在只想一个人静一静,我哪里也不去,就在这个房间里呆着。”

蒋恺霆又哄了她几句才离开,去到玩具房,看到两个开心玩乐的孩子,他不开心,叫过儿子,“你什么都知道,别让我为难了,行吗?你爹地每天都很累,真的。”

“本来就是她欺负妈咪在先啊。”

蒋恺霆无奈,“我认为你是最理解我的人。”

席睿清嘿嘿笑,“爹地不要生气啦,我就是看她不顺眼,给他添一点点堵而已。”

那边,赵安琳翻找出好久没有打过的号码,拨了出去,电话一接通,她就气冲冲地说,“姓席的,把你的孩子都带走,我肚子里已经有了霆的孩子,我们会是幸福的三口之家,如果你的孩子安安分分的在这里住两天也就算了,他们没事找事跟我吵架,已经影响到了我和霆的幸福生活。”

席云渺哪里听得了这样的话,她和孟景林正在拜访一个行业大佬,接过这个电话后,为难的看向他。

孟景林得知了事情原委后,跟行业大佬找了个理由,两人就先行离开了。

车子一路直奔蒋恺霆的别墅而去,在即将到达别墅的时候,席云渺给蒋恺霆打电话,“给孩子们带出来,我带他们离开,以后不用接他们了,也省的打扰你和赵安琳的幸福生活。”

蒋恺霆听到她的话,脑子嗡嗡作响,反应了一会就明白了怎么回事,“你别着急,听我说。”

“没什么可说的,把他们带出来吧,我也不想踏进你的家门。”

席云渺说完后果断挂了电话,又给儿子打去。

席睿清看到妈咪来电,将屏幕递到爹地眼前,“好想看妈咪和赵安琳打架的样子啊,你说她现在敢不敢跟妈咪打架。”

席睿清接起电话,“妈咪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