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394 蒋恺霆得知云渺怀孕真相(1 / 4)

席云渺冷哼一声,“全国人民都能看到的事情,你当我眼瞎啊?”

蒋恺霆蹙眉,往她那边走了两步,“谁告诉你眼睛看到的就一定是真的。”

“赵安琳是假孕?”席云渺冷笑,“我发现你真是有病,我们又没有阻止你过自己的幸福生活,何必总是来打扰我们的生活,今天已经让琦宝不高兴了,你就不能收敛一点?何必天天在他们面前晃荡?你到底是真的爱他们还是假的爱他们。”

“你就这样不信任我?我们好歹同床共枕一起生活过。”蒋恺霆陡然提高了音调,一把抓住她的胳膊,“为什么就不能信任我?哪怕一点点。”

这是他今天晚上说的最多的话,也是近段时间感触最深的话,正说着,他的手机响了,他看了一眼,接起来,瞬间变成了好男人温柔的面孔,“还没睡吗?我这有点事一会就回来……很快。”

席云渺全程面带笑意看着他,眼里的讽刺意味十足,他挂断电话后,她笑盈盈的伸手勾上他的脖子,“蒋总这是想妻妾成群?不怕我去告诉未来的蒋太太?”

蒋恺霆眸子半眯,“你就是这样看我的?”

“怎么?”席云渺故意挑衅,“蒋总今晚敢不离开吗?诚意邀请蒋总留下过个夜?”

蒋恺霆瞬间把持不住,一只手拉着她的胳膊往床上倒去,整个人压在她的身上,“我有什么不敢的。”

席云渺“啊”的尖叫一声,在他的唇欺上来的时候,她伸手捂上他的唇,“我和孟景林睡过了,你现在碰我的话,万一怀孕不知道孩子亲爹是谁,你可以毫无芥蒂的抚养这个孩子,并且保证不去做dna吗?”

蒋恺霆什么激情都没有了,只想掐着她的脖子将她掐死,他眼里冒着寒光,看着身下这个笑靥如花的女人,她的笑脸像钢钉般刺进男人的眼睛,他用力地磨着后槽牙,“你比我动作快多了,你们才重逢几天……”

他和赵安琳这么多年都没有……

席云渺笑道,“你比我动作快,但是你能力不行啊,这么多年了赵安琳才怀孕,我跟孟景林这才刚开始,我们要争分夺秒,抓紧时间,努力相爱,方不辜负大号青春年华。”

“我心疼她受苦,前几年不想让她怀孕,我当年也心疼你不想让你怀孕,你最后怎么怀孕的?”

席云渺嘴角的弧度很好看,“我当年年轻智障啊。”

“嗯?”蒋恺霆皱眉,“你不说实话我现在就强了你。”

“我把避孕药换成了维生素,我想跟你生孩子,给你一个幸福的三口之家,这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