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393 席云渺炸毛(1 / 4)

蒋恺霆抱着女儿,去了席睿琦的房间,席睿清则转身推开了妈咪的房门。

席云渺坐在沙发上发呆,看到儿子过来,她朝他招手,“宝贝。”

席睿清靠在妈咪身上,“妈咪,你不觉得奇怪吗?”

“嗯?哪里奇怪?”她抚摸着儿子的短发。

席睿清眨着明亮的眼睛看着妈咪,“山和帮的人将手伸向爹地,以你为切入口,难道不应该是赵安琳吗?赵安琳和爹地在一起这么多年,怎么也该成为敌人的目标啊。”

席云渺轻轻摇头,“那是你爹地的事情。”

“我们就是闲来无事分析一下嘛。”席睿清嘻嘻笑着引导妈咪,“你不觉得这些事情很奇怪吗?”

席云渺心不在焉道,“有什么奇怪的,奇奇怪怪的事情多了,也没见你这样认真过。”

“跟爹地无关的事情,我那么认真干嘛?”席睿清又问,“爹地和赵安琳在一起六七年了,早不怀孕晚不怀孕,多事之秋怀孕了,你不觉得不对劲吗?”

席云渺抱着儿子,“我的傻儿子,你太天真了,你爹地爱赵安琳爱的义无反顾,他全家都不喜欢赵安琳,可是你爹地喜欢啊,他们之间有着一条命的恩情,他爱赵安琳爱到骨子里,这一点我是知道的,什么时候怀孕并不重要,重要的是他们一直在一起,以后也会在一起,早晚都会怀孕,终有这一天,不久还会有属于他们的婚礼。”

席睿清无语,妈咪的脑子怎么时而聪明时而愚笨呢?

她顿了顿,又接着说,“你们不用纠结那么多,就算没有了赵安琳,也会有别的女人进入你爹地的生命,成为你爹地的太太,和你爹地生儿育女,你们开开心心的,我希望琦宝也能开开心心的,不要想着爹地有了别的宝宝就不爱你们了,目前看他是爱你们的,他能给予你们的父爱是我和任何人都给不了的,所以我才一直纵容他一次次来我们家。”

席睿清吸了一口气,什么都不想说了,妈咪对爹地误会颇深,只要不让妈咪知道真相,这误会就无法解开,“嗯,妈咪说的对,我会和妈咪一起开导妹妹的。”

席云渺抱着儿子亲了又亲,“妈咪也有一件事情跟你说。”

“什么事情?”

“我和你孟叔叔,也许有一天他会做你们的后爹,我说的是也许,现在还不太确定。”席云渺觉得有必要给儿子打预防针了,让儿子提前有个心理准备。ωwW.QQXSNΕ

席睿清非常理解妈咪和孟景林之间的感情,“我很欢迎啊,琦宝也很欢迎啊,我们对妈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