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392 爹地不会骗我们哦(1 / 4)

这种事情蒋恺霆也没有办法长期隐瞒下去,本来他就计划昭告天下的,在昭告天下之前,要先告诉孩子们,他不想孩子和席云渺是从网上得知这个消息,“嗯,是的,她的肚子里有了宝宝。”

他没有说赵安琳肚子里的宝宝不是他的,这话也不能明着说出来。

席睿琦嘟着嘴巴,“爹地不爱我和哥哥了。”

席睿清笑着喝下一口果汁,“我没觉得爹地不爱我啊,后妈生多少孩子,我们也是爹地的宝宝啊,我觉得爹地很爱我的。”

蒋恺霆万般委屈只能咽回肚子里,被误解就误解吧,也不是第一次了,他做的事情就是无法说明,无法澄清的事情,他就是一个抛妻弃子的渣男,也不是第一天渣了,“清宝,琦宝,爹地很爱你们,永远爱。”

席睿清懂,席睿琦不懂,这话就是说给女儿听的,也是让一双儿女说给席云渺听的。

席睿琦放下筷子,一脸不高兴,高风佑拉了拉她的小辫子,“爹地说啦,永远爱你,你要相信爹地呀,你们永远都是爹地的孩子,对不对?”

蒋恺霆看着女儿委屈的样子也不忍心,但是没办法,总有一些事情大过个人感情,总要暂时的牺牲自我去成全大局,平淡的幸福是他最大的奢望,此刻却不能拥有。

他默默的拿起杯子喝下一整杯白开水,高风佑调节气愤,想给琦宝讲个故事,无奈孩子陷入到负面情绪里出不来,满脑子想的都是爹地有了新的宝宝,不爱她了。

席睿清一切正常,懂事的给爹地夹菜,“爹地,吃过饭你要送我们回家吗?”

你要给妈咪一个交代吗?

这是当然的,蒋恺霆肯定要当面给席云渺一个交代,不能说他的不情愿,不能说孩子不是他的,不能说他受的委屈,不能澄清自己的渣男属性,但是他要亲自告诉她,不能让她从网上得知这个消息。

他都能想到两人越来越深的误会,随着赵安琳的怀孕,她只会对他冷嘲热讽,也许不会,也许会恭喜他也说不定。

一顿饭在不太愉快的氛围中结束,席睿琦也被迫接受了后妈怀孕的事实,只是小小的孩子不大高兴,她不喜欢后妈,也就不喜欢爹地和她一起有了小宝宝。

高风佑将孩子接出来的,饭后蒋恺霆亲自送孩子们回家。

他们到家的时候,席云渺在画图,走到门口看到他们回来了,她准备继续返回房间。

席睿琦小跑着扑了过去,“妈咪,恶毒的后妈怀孕了,我不喜欢那个女人,也不喜欢她的小宝宝。”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