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381 蒋恺霆、赵建涛(1 / 4)

丹妮将指纹输入进去,“我知道啊,就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。”

奥黑里奇眼睁睁地看着她走进机舱,又变了一副面孔,“你温柔点,我飞机新买的,我飞机比你值钱。”

丹妮窜出来,一脚对着他的小腿踹了过去,“别打扰我,滚!”

奥黑里奇像一只受伤的小狗,眼巴巴的看着他的飞机被打劫而无能为力,他默默的钻进了车子里,看着他心爱的飞机,过了一会,飞机启动,他才驾车离开。

真特么的倒霉,怎么就认识这么个智障。

奥黑里奇回到主楼,并未直接回自己的房间,而是去了丢勒的房间,他用力的推开门,熟睡中的丢勒在黑暗中睁开眼睛,“米国武装部队打过来了还是你吃枪药了?”

“你的女人把我新飞机开走了,我告诉你,你要是爱上她,你这辈子只有任人宰割的份。”

“她还不是我的女人。”丢勒翻了个身,摆明了不想理她。

“你喜欢她大错特错。”

“滚蛋!”

奥黑里奇走到窗边,双手叉腰,“来,我们谈谈,你给我弄点更新型的飞机来,我的意思是……”

丢勒慢悠悠的掀开被子坐起身,“你连个女人都打不过,跑我这来撒泼?”

奥黑里奇气愤至极,“有本事你跟她打一个试试?”

丢勒一笑,“她不打我,我不打她。”

奥黑里奇被气死了,拂袖而去。

奥黑里奇没想到,丢勒没想到,他们一觉醒来,丹妮驾驶的飞机雷达信号显示已经飞跃太平洋,飞到了米国附近的一座小岛。

两个大男人气的捶胸顿足,奥黑里奇冷笑,“丹妮不用你送,真的不用!”

丢勒语带嘲讽,“有本事别让他开你飞机。”

“有本事你跟她一起飞走。”

丢勒拍他的肩膀,“我去审山和帮那位了,这边完事我也离开。”

奥黑里奇摆手,“都滚蛋吧,挺忙的,哪有时间招呼你们。”

“嗯,我让丹妮不要回来了。”

“不行!”奥黑里奇怒吼,“我的飞机。”

“你去米国抓她回来。”丢勒笑道。

“我不去,我还有事,我走了,妈的,又要去非洲,我快晒成黑猪了。”

沃尔夫冈在基地转了一圈,也没有转完,这个地方很大,他可以开着车在路上驰骋,这里守卫并不森严,武装基地在一片特定的位置,他也进不去,只是开车路过。

在小房子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