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380 丹妮抢飞机(1 / 4)

沃尔夫冈有点摸不着头脑,也不知道一个华国的特工怎么会有这样大的能量,这个基地是属于蒋恺霆的,还是属于华国的?多年来道上所有人认知的神秘强大的红光基地,所有人闻风丧胆的奥黑里奇给了他全新的认知。

究竟这就是真相,还是他们故意在掩藏什么真相?

他在这里,为人鱼肉,“谢谢让我活着。”

奥黑里奇指了指留给他的那部车子,“无聊就开车到处转转,主楼不是你去的地方,红光基地秘密很多,不过不怕你会泄露,因为你没有机会,你随便转,随便玩耍,都没关系,反正你也跑不出去。”

沃尔夫冈问出全世界都好奇的问题,“为什么卫星扫射不到你们,为什么基地上方一片红光?”

“那是防监视设备,而且你们扫到的红光根本不是真正的青山村,我们这里你们在卫星上看到只是一片原始森林,青山村外围也确实种植着一些古老的树木,也没有人会来这里。”

沃尔夫冈听的一愣一愣的,全部都超出了他的认知,奥黑里奇说的每一句话都是外界不了解的机密,他是了解了,可是他没有机会将这样的机密告诉任何人。

“为什么?”

“什么为什么?”奥黑里奇有点不耐烦,“你问题太多,青山村科技发达,想让你们看到我们是什么样子的,那么你们看到的就是什么样子,山川,湖泊,都可以,只是我们想来想去,这里是一片原始森林更好一些。”

沃尔夫冈很有眼色的看出他的不悦,也没再继续问下去,“谢谢你告诉我这些,那我到处转转。”

他往那部车子走去,开车行驶,果然没有任何人阻拦,奥黑里奇很快就离开了,也没有管他开车去向哪里。

奥黑里奇回到主楼,他看着还在沙发上坐着的人,说,“是不是我们这里太神秘了?”

“是。”丢勒点头,“只有你们自己不觉得。”

“我们在道上名声响亮,可是却没有人知道你们,你们才是真正牛逼的存在。”

“怎么没人知道我们?不过知道的不是我们的真面目而已。”丢勒手指在沙发上轻轻点着。

“你不去看看丹妮?”奥黑里奇突然换了话题。

丢勒目光平静地看着他,“不需要你操心!”

奥黑里奇笑话他,“眼巴巴的要去接人家,结果飞行七八个小时你跟人家说了不到二十个字,你告诉我你们都说了什么,我听听。”

丢勒冷笑着起身,冲他竖中指,骂了一句粗鲁的脏话,抬腿就走。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