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375 席云渺的无理要求(1 / 4)

“既然事情已经发生了,我说什么都没有用了。”席云渺又开始纠结,觉得有点沉重,“算了算了,我休息一会就没事了。”

蒋恺霆抬手看了眼腕表,“我该走了,你记得我说的话。”

席云渺就是看他不顺眼,“跟你有什么关系,我知道自己该怎么做。”

蒋恺霆无奈地吸了一口气,“我在好好跟你说话,希望你能注意安全,有事情的时候不要冲动,记得寻求保护。”

“用得着你说吗?”席云渺根本不相信他一片好心,“有人保护我,你快走,不要总是来我家,说过多少次了,你接孩子送孩子在楼下就好,我没有阻止你和孩子们见面已经很宽容了,你别不知足。”

蒋恺霆气的肝疼,有一种好心被当成驴肝肺的感觉,用受伤的眼神看着她,“嗯,你说的对。你有孟景林,他会很好的保护你。”

“所以我不需要你,以后不要来我家。”

蒋恺霆无言以对,抬腿就走,看了看女儿,陪着女儿说了几句话,就离开了。

席云渺想要画图,坐在书桌前,脑子里都是和伍永的种种过往,猛的摔掉了笔,又去到儿子的房间,“应该早就弄死他,亏我还把他当成朋友,跟他一起出去玩,相信他是喜欢男人。”

席睿清扭头,看着妈咪的样子只觉得好笑,“妈咪,你终于想明白啦?”

席云渺走进去,“儿子,我们想个办法,好好的治一治郭丽丽,她今天还给我发信息了,问清宝琦宝好不好,我没回复,她也没再发。”ωωw.qqχsΠéω.net

席睿清很满意妈咪的想法,“妈咪,乖乖画图赚钱养宝宝啊,每个月的房贷很贵的。”

“我知道啦。”席云渺笑道,“你孟叔叔真棒,我要找他去。”

席睿清看着妈咪满脸幸福的样子,也为妈咪感到开心。

席云渺联系孟景林,又一阵甜言蜜语在手机中交汇。

……

席云渺翌日就给郭丽丽回复了消息,两人通过电话,约了晚上一起吃饭,带着孩子们。

郭丽丽感叹席云渺的变化,却也没有多问什么。

到了晚上,席云渺带着两个孩子和郭丽丽在预定好的餐厅会和。

包间内,郭丽丽一见到孩子,就高兴的左拥右抱,左亲右亲,拿出给孩子们买的零食和玩具,将两个孩子哄的很开心。

席云渺笑着说,“不用给他们买东西,他们什么都有。”

“我喜欢他们才给他们买。”郭丽丽嗔怪道,“又不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