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374 席云渺得知部分真相(1 / 4)

蒋恺霆看了儿子一眼,“我替清宝说吧,你被伍永下药了,是由八种毒药提炼的一种市面上没有的毒药,他一直在给你下药,这种药要一直吃,间隔半个月就开始出现嗜睡,恶心,等症状,时间越长,症状越明显,各种症状越来越多。”

席云渺大脑一片空白,她到底听到了什么?嘴巴张的能塞下一个鸡蛋。

蒋恺霆用尽量柔和的声音继续说,“这种药无色无味,放在水里,饭菜里,你都察觉不出来,伍永就一直在给你下药,后来我们查到了这种药,将伍永家里剩下的药偷来,化验,又配解药。”

席睿清的小手张开,手心里一颗药丸,“妈咪,这就是解药,医生说很苦的,你吃了吧,以后就没有问题了,你的身体也没有什么问题。”

席云渺简直不敢相信自己听到了什么,她咬着唇竭力忍耐着,却挡不住扑簌簌流下来的眼泪。

席睿清拿着纸巾去给妈咪擦眼泪,席云渺突然将儿子紧紧的抱在怀里,全身都在颤抖,咬着牙齿也哭出了声,压抑的哭声在整个房间蔓延开来。

蒋恺霆见到这样的画面心酸极了,纵然早就有心里准备,但是当看到为他生儿育女的女人这样的无助,他的心柔软的一塌糊涂。

“对不起。”他只能这样说,“是我连累了你,要不你打我一顿骂我一顿吧。”

席云渺将头埋在儿子的脖颈,只是一声声哭着,什么也不说,她知道琦宝就在不远处的房间,她不能让自己完全发泄出来,她不能吓到天真可爱的女儿。

蒋恺霆伸手,抬起她的脸,去擦她的眼泪,“对不起,真的对不起。”

席云渺推开他的手,倒在床上,将头埋在枕头里,一肚子心酸泛滥开来。

席睿清趴在妈咪身上,默默的陪着妈咪,也不说话,此刻说什么都是苍白的。

过了好一会,席云渺慢慢的止住了哭声,双眼红肿毫无焦距的望着某处。

蒋恺霆拍着她的后背,“先把解药吃了吧,然后再让施明山给你做一个全身检查。”

席云渺慢慢的翻身,平躺在床上,死水般的眼睛看着他,“我不需要他,我不用你的人。”

“好吧,那你去医院。”蒋恺霆又说。

席云渺伸手抹了一把眼睛,擦去残余的泪滴,席睿清扑到妈咪怀里,两只柔嫩的小手捧着妈咪的脸蛋,“妈咪不哭了,爹地也是为你好,施医生医术高超。”QqXsΝε

“不用。”她果断拒绝。

“好。”蒋恺霆答应了,平静的语气下隐藏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