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371 去孟家大宅(1 / 4)

席睿清挑眉,“现在是孟叔叔阻拦郭丽丽和妈咪做闺蜜。”

蒋恺霆目光平静,“这事不着急,等赵安琳怀孕的消息被报道的时间长一点,再来做这个事情。”

席睿清笑了笑,“孟叔叔在我心里是高大威武的后爹,他对妈咪好,是真心的好。”

蒋恺霆知道儿子说出的是事实,“那就是你喜欢跟亲妈后爹一起生活了。”

“无所谓啊,都一样嘛,唯一不同的就是,孟叔叔的家产不会给我继承,爹地的家产会给我继承,但是我不缺钱呀,所以这个问题就不是问题了。”

“你倒是想的明白。”

……

席云渺和孟景林感情急剧升温,郭丽丽在这里碰了几次钉子,也收敛了,只待来日再寻觅机会。

他带着她见自己的朋友,夜晚跟着她回家。

席云渺笑着从他的脸上揭下面膜,扔进垃圾桶里,“好了,去洗把脸睡觉吧,你睡我的房间,我睡琦宝房间。”

孟景林扯过她的胳膊,她猝不及防跌坐到他的腿上,“我不要一个人睡。”

夜深人静,家里孤男寡女,席云渺呼吸急促,“我也去洗把脸。”

“好。”

席云渺慢慢的踱步到房间门口,猛的推门进去,反锁了门,孟景林起身走过去,敲门,“你骗我。”

“我又没有答应你什么。”

“你也没有拒绝我。”

“我不管,反正我没有答应你。”席云渺咯咯笑,“你快去睡觉。”

“我睡不着怎么办?”

“数羊。”

“数羊也没用。”

席云渺笑死了,“那你就躺在床上睁着眼睛到天亮吧,千万别睡觉。”

孟景林倚靠着门,抱臂环胸,“以后再也不相信女人了,你就是个大骗子。”

“那你以后不要理我了。”

“那不行,早晚我要把你骗跑。”

孟景林在房间门口和她打趣了好一会,然后去了席云渺的卧室,独自一人躺在她的床上,在距离她最近的位置睡觉,他就是幸福的。

他们之间还有着一些隔阂,他在努力,她也在努力,他能感受到她的努力,所以他并不着急。

翌日醒来,孟景林买了早餐回来,看着席云渺吃完,他提议,“我跟你说一件事,不管你是否同意,都不要生气好不好?”

“你说吧。”

“我们今天中午回我爸妈家吃顿饭,可以吗?”

席云渺愣了一下,“好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