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370 你要虐待后妈?(1 / 4)

蒋恺霆惊讶地张大嘴巴,“儿子,你说的是真的?”

席睿清的手放在鼠标上,调出视频给他看。

画面上,深夜里,灯光通明的豪华办公室内,一个男人正在工作,突然田岗葛路推门而入。

男人立刻抬头,满脸震惊,“你是什么人?”

田岗葛路走到他对面,双手撑在办公桌上,俯身看着他,“要你命的人。”

“你……”

田岗葛路笑了两声,“临死让你死个明白,你千不该万不该,不该想要把瓦尔特拉下来,六年前,用不光彩的手段竞争总统的人已经死了,现在该轮到你了。”

男人大惊,“埃里希是你杀的?他不是死于……”

死于突然心脏病,他立刻伸手去捂自己心脏的位置,田岗葛路语气平静,平静的像是在杀死一只蚂蚁,“你知道了秘密,现在也可以去死了。”

“等等。”男人抬手制止他,“我知道我要死了,也不苟活,我只想知道一件事,我怀疑了很久的事。”

“什么事?”

“车菊国是不是有华国的种子?”

“算是吧。”

男人平静地整理了西装领带,“谢谢你告诉我这些,我可以死了。”

田岗葛路弯腰,将手中的东西向他抛去,电脑屏幕根本就看不清楚他手里是什么,应该也是粉末一类的东西。

高层政客突发心梗,两天后瓦尔特沉重的宣读了悼词,以示对政客最大的怀念以及肯定他为国家做出的贡献。

画面很短,很快就结束了,一切都那么猝不及防,好好的人,为国家服务的人说死就死了,死在了肮脏的手段下。

蒋恺霆和席睿清表情平静,像是看了一个最普通的故事。

席睿清耸了耸肩膀,“这就是真相。”

蒋恺霆让他又放了一遍画面,他又认真地看了一遍,不放过每一个他能看到的表情以及每一个他能听到的声音。

他们提到了华国,华国的种子?

看来山和帮真的和华国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,而最重要的是,和车菊国的现任总统也有着难以言喻的关联。

他起身,在书房来回踱步,事情太大,事情的发展已经超出了他的想象,也超出了他的能力范围。

席睿清过了好一会,又说,“沃尔夫冈一定知道一些事情,山和帮一定有不为人知的与你有关的重大机密,但是,沃尔夫冈不一定知道所有的事情,田岗葛路和瓦尔特勾结,他们密谋的机密,他的属下不会全部知情。”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