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366 山和帮内讧(二)(1 / 4)

田岗葛路语气平静,“直接联系伍永的死了,死的不明不白,伍永现在联系不上我们,不过不着急,先休息一阵子,那边现在倒是安静,伍永现在是重要的任务。”ωwW.QQXSNΕ

沃尔夫冈想不通为什么会有这一出,就算是伍永重要,但是也不是需要他直接出面的事情,这明显是要将他边缘化。

若说他的心里没有想法,那绝对是假的。

他捂着疼痛的脖子,眉头的川字深深刻了进去,也不知道为什么,他突然觉得疼痛难忍。

田岗葛路看着他这样子,盯着他的脖子,“你脖子怎么了?”

沃尔夫冈到了这一步,只好如实交代,“有个女人出现在我的家里,迷晕了所有人,轻而易举的进入我的房间,在我脖子里塞了两根针,我问过专家了,这两根针要想安全无虞的取出来,难度系数很大,稍一不注意,就会触碰到某根神经。”

田岗葛路做出关心他的样子,“是吗,哪里的女人?”

“我也不知道,看着弱不禁风,身手非常好,我都不是他的对手。”

田岗葛路不相信会发生这样的事情,山和帮都找不出来一个女人能做这样的事情,倒是世界上顶尖的女杀手特工之类的能做到,但是如果是那样,更加说明沃尔夫冈身上有着他不知道的秘密。

不然对方为什么单单要找上他。

“那个女人说了什么?”

沃尔夫冈快速的思考着理由,“说是打听一件事,只要我说了就放过我。”

“什么事?”田岗葛路很紧张,却故作淡定。

“是雷奥妮小姐的事。”沃尔夫冈说,“那个女人问我,雷奥妮在您心里占什么位置,我说,就是一个女儿,老大的孩子很多,对每个孩子都差不多。”

田岗葛路对雷奥妮表面上是淡淡的,但是只要父女在一起,亲眼所见的人才能知道他有多宠爱这个女儿。

他对最爱的孩子表现的最淡,也是为了保护孩子们,反而是外界看起来很宠爱的某个儿子,实际上就是个废物。

他这样的位置,觊觎他甚至觊觎他的孩子,想要给他致命一击的大有人在,只不过是对方的能力大小,是否能做成这样的事。

“你说的很好。”

沃尔夫冈暗暗舒了一口气的同时,头疼不已,“老大,华国那边,可以派别人去吗?”

“不可以。”田岗葛路并不相信他,“你先回家休息,哦,对了,你不是说你的保安队被人都迷晕了吗,看来那群人不称职,赶紧撤了,我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