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365 山和帮内讧(1 / 4)

蒋恺霆早上醒来,吻着怀里的女人的发顶,“昨晚还满意吗?来晨练?”

赵安琳娇羞的推他的胸膛,“我的腿现在还酸呢,你不行的时候是不行,行的时候真要命,能不能中和一下?”

“我找施明山给我调理一下,我也觉得这样不太好,万一把我累死了,你下半辈子的幸福不就没有着落了?”

“拜托,那也是你的幸福好不好,还有身体健康。”

晨起后,蒋恺霆当着赵安琳的电话,给施明山打电话。

施明山半个小时后就到了,赵安琳在卧室里休息,蒋恺霆和施明山在书房里说话。

施明山告诉他,“我这边可以了,只要在她的排卵期,让她昏迷,其他的交给我就好了。”

蒋恺霆也不问细节,“你有没有心里负担?”

施明山沉吟道,“任何科学手段都查不出来孩子亲爹是谁。”

“我不懂。”

施明山拍他的肩膀,“那就别问了,我做就是了,她上次例假什么时候?”

“啊?”蒋恺霆直接懵逼了,他哪里关心过这个问题,“我不知道啊,这个很重要吗?”

施明山蹙眉,“你也是当爹的人。”

“我都不知道云渺怎么怀孕的,我给她吃避孕药的,你又不是不知道,是不是避孕药是假的?”蒋恺霆叹口气,“不纠结这个问题了,反正孩子都生出来了,也幸亏有了他们,我得感谢云渺生下他们。”

“偷偷换个药很简单的事。”施明山不以为意。

蒋恺霆醍醐灌顶般看着他,“换药?”

“那你要去问她啊,我也不知道啊。”施明山耸了耸肩膀,“对了,你和你前妻怎么样了,能不能复合?”

蒋恺霆捶了他一把,“你还真是两耳不闻窗外事,一心只钻实验室。”

“怎么了?”施明山不解。

蒋恺霆翻白眼,“人家孟总裁直升机英雄救美早已传遍了南江市,虽然只热了两天,但是已经说明了一切。”

“英雄救美?”施明山像个铁憨憨似的,一脸懵逼,“救席云渺吗?你太太出了什么事?”

蒋恺霆暗自叹气,早已不是他的太太,而且未来很有可能成为孟太太了,“你不知道就算了。”

“你告诉告诉我,我就喜欢看你这吃瘪的样子,哈哈。”

“去你的。”

“记得问好她排卵期,我连着来两天,争取让她第一个月就怀上,这样你也省事,要不然累坏了身体可怎么办?”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