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364 孟夫人送云渺礼物(1 / 4)

于婉言笑道,“这说明他们跟景林投缘啊,这是缘分啊,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。”

席云渺低头看了两眼文件,不习惯跟孟夫人这样你来我往的虚情假意,干笑两声,有点尴尬,又努力的找着用词,“孟总很有耐心。”

于婉言又问,“现在住哪里啊?”

“铂悦府。”

“够住吗?”

“四居室,一人一个房间,够住了。”

“孩子们每天怎样上学啊?”

于婉言问了很多问题,席云渺都耐心的一一回答,并且始终保持着笑脸,相较于两个人各自找话题虚与委蛇的聊天,她更喜欢做这种问答题。

她一问,她一答,也都如实回答。

问题问完了,于婉言看她答的真诚,这个女人在她眼里就像透明的,一眼能看到骨子里去,她便伸手,胳膊横过办公桌,覆上她的手,“你这接送孩子,带孩子也不大方便,孩子们放学了还要自己回家,不如你住到景林那里,家里有佣人,能为你打点好一切,你也放心啊。”

席云渺是拒绝的,“那太打扰孟总的生活了,不太好。”

“没关系的,他就一个人,那么多房间,再说了,你也不是别人,一家人住在一起,相互有个照应。”

眼里再多的笑意也掩藏不住她的目的,席云渺再次拒绝了,“孟夫人,我和景林都有各自的生活,我有孩子,说不上一家人的话。”

于婉言讪笑着,“瞧你说的,我就是好久不见你了,想你了,关心关心你,生活是你们自己的,我也是乱操心。”

她又从包里拿出一个精致的首饰盒子,放在办公桌上,“给你的,随便戴着玩,以后看见适合你的东西,我再买给你,别嫌弃。”

不等席云渺拒绝,她起身就走,席云渺不知道那是什么东西,但是潜意识里她知道,孟夫人的东西她不能收,他拿起盒子追上去,两人就推让了几个回合,孟夫人打开门,又将东西塞进她的手里。

席云渺这就不好再拒绝了,只好收下,想着交给孟景林吧。

不过,孟景林也有孟景林的工作,每天忙的不可开交,并不是每天都能有时间来见她。

隔了两天后,二人才又见面。

一见面她就将首饰盒交给他,她打开看过,是一条红宝石项链。

孟景林诧异的看着她递过来的盒子,“这是什么,一见面就送我礼物?”

“孟夫人送我的,你替我还给她吧。”

孟景林接过,打开看了看,一笑,“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