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360 丽丽阿姨是坏人(1 / 4)

“有一点点吧,我给爹地看看才能确定,终究是田岗葛路身边的老人,姐姐辛苦你啦,你去忙你的吧,这边先晾着他。”

“下次不在他的地盘了,给他个出其不意。”丹妮笑道,“然后我给他来个真正致命的东西。”

“今天她不知道你到底是哪方面的人,接下来,我让老黑去做挑拨离间的事情,让他和田岗葛路内讧,更加怀疑你今天的身份,怀疑你就是田岗葛路派去试探他的人。”席睿清语气轻松,“到时候你再露一次面,估计他想死的心都有了。”

“那我可得让她好好的活着。”

……

郭丽丽和席云渺两三天没有联系,她没有想到席云渺也没有主动跟她联系,这是她来华国的目的,这条线不能断了。

她给她打电话,“今天晚上没有事,我想清宝和琦宝了,一起吃饭吧。”

席云渺笑道,“哎呀,真是不巧,孟景林约了我,早就说好了,现在拒绝来不及了,他会把我吃了的。”

有个男朋友真好,男朋友和挡箭牌是完全可以二合一的。

“这样啊,那你们大概几点回家。”

“说不准呢,景林会送我们回家,会看着我们睡着后再离开。”

席云渺知道了她的真面目,不会言语激怒她,也不会再和她有实质的交往,心里筑起了高高的防护墙,还要表现的和善的样子,“他太粘人了,也烦人,门不当户不对的,对我们这么好让我有愧疚感,你说他这样子算不算是有心机?”

反正这是郭丽丽已经知道的事情,她也不介意拿来说事。

郭丽丽听她语气平和,也没有拒人于千里,还主动和她聊起她的爱情,也就没有多想,“他这是因为爱你,好啦,你就不要多想了,好好谈恋爱把,有人真心爱你,你要懂得珍惜。”

“很烦呢,本来以前我下班就要画图,因为会接私活嘛,我要挣外快啊,他每次喊我出去玩,就不能画图,耽误我赚钱,可恶。”席云渺在为以后拒绝她打基础,画图,赚钱,这是非常完美的理由。

一连两天,郭丽丽给席云渺打电话,席云渺都是这番说辞,好像她的业余生活都给了孟景林,而这两天,她也真的是跟孟景林在一起,一天是孟景林主动约她,一天是她主动约孟景林。

到了周五晚上,郭丽丽没有打来电话,但是周六上午十点半,席云渺的手机就响了,郭丽丽约她吃饭逛街。

席云渺看到她的电话就头疼,却还是笑盈盈的接起来,宁得罪君子不得罪小人的道理她还是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