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359 山和帮秘密很多的(1 / 4)

沃尔夫冈感受到颈间的疼痛,却毫无反抗之力,“这是什么?”

“这是不好好说话的下场。”丹妮实在不像一个杀手。“康拉德和田岗葛路什么时候认识的?”

“十年前了吧,那时候康拉德的事业还没有这么大,他是做电器的,他们怎么认识的,我也不知道,我只见过他一次,后来他的事业做大了,就和雷奥妮在一起了,他们之间应该有利益关系。”

“什么叫应该?”

“想也能想到,山和帮有些钱需要洗白,康拉德肯定会帮忙,这方面我不知道内情,应该也没有人知道内情。”

丹妮又问,“你知道蒋恺霆吗?”

“知道,华国的特工,哦,那是以前,现在是成功的商人。”仟韆仦哾

“你为什么知道蒋恺霆?”

“田岗葛路会关注他,派去华国的人都和他有关,田岗葛路一直怀疑蒋恺霆现在究竟是不是特工,他多年前出过一次事,他被华国撤了身份,这件事应该有情。”

这正是丹妮想要的消息,“什么内情?”

她的手里明晃晃的刀子在他眼前晃了晃,“我可会让你的某个部位跟你分家的哦,当然,你可以不信,我们来试试。”

沃尔夫冈早已经吓坏了,他已经体会到了这个女人的厉害之处,“当年,蒋恺霆是两个人执行任务,另一个人在爆炸中死了,那场爆炸应该是人为的,不是蒋恺霆做的手脚,就是他的同伴做的手脚,田岗葛路在那之前去过华国几次,时间紧密,后来再也不去了,就开始关注蒋恺霆。”

丹妮笑,“山和帮一个黑道,跟华国特工有什么关联?”

沃尔夫冈吐出一点秘密,半真半假,抱着一丝侥幸心理,“山和帮有官方背景,具体的我们是不清楚的,这也是我猜出来的,因为老大偶尔会执行一些与山和帮没有任何利益,甚至是匪夷所思的事情,比如蒋恺霆,难道华国的前特工现在的蒋总裁还能带着家产投入山和帮?”

丹妮挑眉,“哦?是吗?还有呢,蒋恺霆事件前后,山和帮或者你们老大,有没有发生过什么匪夷所思的事情?”

“我想想。”沃尔夫冈做着思考的表情,突然又问,“我们聊了这么久,你也应该让我知道自己是在跟什么人对话吧。”

丹妮一笑,“你担心我是田岗葛路派来的人?”

“如果你是呢?”沃尔夫冈面露惊恐,“那我就死定了。”

丹妮冷笑,“怎么会,你什么都没有说。”

“我说了这么多。”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