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358 丹妮夜会沃尔夫冈(1 / 4)

施明山要被他气死了,“你这要求一点也不简单,那让她假孕,宫外培植,孩子出生的时候直接抱给她就好了,让她在产房躺一会。”

蒋恺霆不赞同,“到了产房还能就你我知道吗?她做孕检,做B超,来你这里做?还是我去买通不靠谱的医生?漏洞太多,你也是医学天才,为国家为社会服务的。”

施明山嗤笑出声来,“对,我为国家服务的,我没少为你服务吧,你干的都是强人所难的事。”

“你就说有没有办法吧。”

“有。”施明山爽快道,“你去弄点新鲜热乎的【米青】子,在她排卵期,弄晕她,用注射器注射到她体内,让她受孕,很多形婚想要孩子的就是这样实施的。”

蒋恺霆上下打量着他,施明山眼角抽搐,“你别打我主意,除了医疗技术,我不贡献身体的任何东西。”

“这可怎么办?”

施明山拍他的肩膀,“哥们,为国家做贡献的人。”

“滚蛋吧,一点正事办不来,要你何用。”

施明山也不和他计较,“你另请高明吧,这样的事情按理说是可以做到的。”

“有违人伦。”这才是蒋恺霆最犹豫的地方,也是一个铮铮汉子心软的地方。

施明山注视着他,良久,“算了,我来做吧,不让你有心理负担,也算是我的一个实验,能不能成还不确定,当然,如果你不介意我把她当成小白鼠的话,理论上是可以的。”仟仟尛哾

蒋恺霆突然眸光发亮,嘴角勾起笑意,“真的?”

“嗯。”

“谢谢。”蒋恺霆笑道,“谢谢你解决了我的难题,不过,要尽早让她怀孕。”

“有违人伦。”施明山提醒他,“给我点时间,我将人伦伤害减少到最少。”

蒋恺霆收敛笑容,表情严肃起来,“做这样的事情,难为你了,对不起。”

“都不容易,我理解,你有你的为难。”

蒋恺霆摸了摸鼻子,“谢谢。”

离开工作室,蒋恺霆站在车前,抬头看着天上的太阳,都说世界上唯太阳与人心不可直视。

他觉得自己已经精神分裂了,好人也做了,坏人也做了,一边伤害着别人,一边不想伤害自己。

警方打来电话,打断他的思绪。

蒋恺霆去了一趟警局,让他指认犯罪嫌疑人,大鹏和七哥都被抓住了,七哥供出了东子,恰好和警方的证据相吻合。

东子和方德山都在警方的严密监控中,现在大鹏和七哥落网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