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357 蒋恺霆放在牛奶里的药(1 / 4)

“还需要康拉德先生稍后看过文件再做决定。”蒋恺霆客气道,“期待还能在华国见到康拉德先生,再见。”

这边挂断电话几分钟后,康拉德的电话又响了,是高风佑打来的,高风佑重新传给他一份文件,的确比上次的宽松了一些,但是比在华国谈的条件又收紧了很多。

康拉德做了个为难的假象,假装犹豫的口头同意了合作,只待双方正式签署合作协议,资金到位,合作达成,彼此握手言欢,合作愉快。

高风佑将这一消息汇报给蒋恺霆,对这样的结果,他早已预料到,并不意外。

回国两天后,赵安琳迫不及待的要试验治疗成果,早早的来到蒋恺霆的别墅,他去应酬了,她就一个人吃了晚饭,并洗白白,换上性感的真丝睡裙躺在他的床上,钻进被子里。

蒋恺霆结束应酬到家的时候还很早,九点半,汽车的灯光照进别墅时,赵安琳激动的下床,跑到窗台前看着车子驶进来。

夜晚的凉空气侵袭入体,她双手环抱着身体,又跑回了床上。

不大会,男人铿锵有力的脚步声悠然而至,赵安琳盖着被子,装作睡着的样子,蒋恺霆一进门就看到了床上的的人形。

他走过去,隔着被子抱着她,“什么时候来的?”

赵安琳内心窃喜,一动不动。

蒋恺霆附身压着她,吻着她的脸颊,“快醒醒,大灰狼来了。”

赵安琳再也忍不住,咯咯地笑出声来,双臂从被子里伸出来勾上他的脖子,他刚从外面回来,身上是凉的,她不在乎这点凉意,就喜欢跟他亲密接触,“你喝酒了。”

“就喝了一点点,我知道你在家等我,怎么可能喝多。”蒋恺霆眸光魅惑。

赵安琳故作惊讶的模样,“你怎么确定我在家等你?佣人偷偷告诉你的?我都嘱咐他们不要告诉你了,我想给你一个惊喜的。”

“下午你给我打电话的时候,我就猜到了。”他抬手捏她的鼻子。

“你怎么猜到的?”

“你问我今晚做什么,几点能回家,会不会不回家,你问的问题太多了,傻瓜都能猜出来,何况我比傻瓜强那么一点。”

赵安琳笑的心花怒放,“你比傻瓜强的可不是一点。”

“那是很多点?”

“反正你不是傻瓜。”QqXsΝε

蒋恺霆双眼放光,但是很快又犹豫起来,“我这治疗回来跟以前也没有特别明显的感觉,如果还是不行,你会不会很失望?”

他自下午接了赵安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