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356 蒋恺霆和康拉德合作(1 / 4)

席云渺身体里的酒意还未散去,“你对我的好我都知道,真的,有时候觉得挺对不起你的。”仟韆仦哾

“是我对不起你。”孟景林两只手捧着她的脸颊,声音嘶哑,“造化弄人,不过真好,我又遇到了你。”

“嗯。”席云渺的头钻进他的怀里,借着酒意,她放纵着自己,“在这个世界上,我最亲的人是清宝和琦宝,然后就是你了,我这么说,你会不会不高兴?”

“怎么会,我很高兴我在你的心里排这么高的位置,清宝和琦宝是你亲生的孩子,理应排第一。”

席云渺抱着他的腰身,“我想睡觉。”

“我抱你回房间。”孟景林将她抱回了房间,将她放在床上,又给她盖好被子,他则老老实实的坐在床边,只是附身隔着被子贴着她的身体,“你睡吧,我看着你睡着了我就走。”

席云渺睁着两只迷蒙的眼睛,“你真好,你走吧,不用陪着我。”

“我喜欢陪着你。”

“可是太晚了,你不走我良心不安的,我也睡不着。”

两人又你来我往的说了几句废话,孟景林亲了亲她的唇,就走了。

听着防盗门关上的声音,席云渺翻了个身,眼睛酸涩的男人,她并睡不着,只是不想再让他陪着了,因为时间太晚了,他知道他每天工作都很辛苦的。

房门悄悄被推开,席睿清走进来,“妈咪,要不要睡觉?”

“不要。”

席云渺朝他招手,席睿清钻进被子里,“妈咪,你和孟叔叔说的话我都听到了,孟叔叔让你防着郭丽丽是对的。”

“为什么?”她不以为意,以为儿子也是紧张过度。

席睿清打开一段视频,是他截取的田岗葛路和郭丽丽对话的视频,席云渺只有前两秒是淡定的,到了后面,她直接拿过手机,坐了起来,听的汗毛倒竖,一只手抚着胸脯。

看完后,她将不可思议的目光对准儿子,“宝贝,这……我知道这肯定是真的,她为什么要这样做?”

“我也不知道,她是冲着爹地来的,你是一块踏脚石。”

席云渺只觉得全身发麻,这都是你怎么了?她的世界观都要崩塌了,为什么一个个人都怀着各种目的来接近她。“那她为什么不直接接触赵安琳?”

席睿清摇头,“不知道。”

“你爹地到底得罪了什么人,那个男的是谁?”

“山和帮老大,田岗葛路,车菊国第一大帮派,黑白通吃,无所不能。”

席云渺将自己摔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