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355 我敢把命交到你手上(1 / 4)

席云渺抓起女儿的一只小手,放在唇边吻着,“孟叔叔带你去看鱼啦?好看吗?”

“特别好看。”席睿琦站起身,趴在妈咪身上,“孟叔叔的朋友还给我们买好吃的,还说让我们什么时候都可以去看鱼,还送了我两条鱼,妈咪你看我们家鱼缸里的鱼是不是多了两条?”

席睿清拉着妹妹,“睡觉啦,看鱼看半天不累吗?”

席云渺就想说话,“给了两条鱼啊。”

席睿清说,“妹妹就要那两条鱼。”他拉着席睿琦走了。

客厅里只剩下两个人。

孟景林扯了把椅子坐到她面前,本来想教训她的,但是看到她因为喝了酒而红扑扑的脸,以及那迷离的眼睛眨着笑意看着他,他一肚子气都烟消云散了。

他不想让她看出来,竭力板着脸装着严肃的样子。

席云渺半坐起身,靠在沙发背上,嘻嘻笑着张开双臂,像极了一个要糖吃的孩子,“抱抱。”

孟景林叹了一口气,终是抱过她,将她按在怀里,“一身酒气,臭死了。”

席云渺也只有在酒后才会这样肆无忌惮,卸下所有的心防,“我不管,你不抱我我就哭。”

孟景林喜欢她耍赖的模样,“以后不要再出去喝酒了,对身边的人也多点防备,不是我要限制你,伍永的事情你忘记了吗?本来就是多事之秋,你不害怕我都害怕。”

席云渺嘟着嘴巴,赖在他的怀里,“那你还走?带着两个孩子,也不跟我说句话,说走就走了,我伤心了,你不理我。”

“哎。”孟景林长长地叹了口气,“我哪里忍心不理你,现在还不是被你抱在怀里。”

席云渺突然张大嘴巴在他的锁骨咬了一口,不过隔着衣服也没有咬破,孟景林不敢叫出声来,只好咬牙忍着。

她咬完了,嘻嘻笑,“疼不疼?”

“疼。”孟景林回头看了看,没人,他在她耳边说,“不过我喜欢,要不你换个地方咬。”

“去你的。”席云渺推了他一把,在他的怀里换了个姿势,一只手搂着他的脖子,目光迷离地看着她,“你是不是很讨厌喝酒的我?你以前就不让我喝酒。”

孟景林无奈,“你想想这几个月你身上出了多少事了?被吴力赫绑架,被赵安琳下药,下了两次吧,一次那种药,一次农药,还有伍永的事,你就不胆战心惊吗?我是实在管不了你,你有孩子我也没办法,如果你孤家寡人,我早把你扛我家里去了,我就把你关家里,我养着你,哪里都不让你去,不让你面对任何危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