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348 郭丽丽赢得云渺感激(1 / 4)

那辆毫无阻碍驶进小区的车子是席云渺对孟景林的信任,喜欢,甚至是……爱。

蒋恺霆虽然极其不想承认这一点,但是又不得不承认。

孟景林将母子三人送到楼下就折返回来,车子驶出小区,他看到了那个男人,那个车。

他将车子停靠在路边,走过去,“蒋总,在欣赏南江市夜景。”

蒋恺霆看着他,“你对我的孩子们很好,谢谢你。”纵然恨极了他,这一刻也不得不从大局出发,表达他的谢意,能保护席云渺的,会保护席云渺的,纵观南江市,只有孟景林。

不管他和席云渺之间到底发生了生么,将来会发生什么,在生死面前,儿女情长不值一提。

孟景林儒雅道,“我对他们好是应该的,他们是云渺的孩子,他们活泼可爱,很懂事,懂事到让人心疼,我很喜欢他们。”

蒋恺霆沉声道,“这几年他们生活的不容易,我除了给钱也不知道能怎样弥补,一个女人带着两个孩子,这样的家庭难免被有心之人利用,多注意下出现在他们身边的人。”

孟景林立刻想到了伍永,他以为他是在说伍永,“放心吧,这也是我正在做的事情。”

蒋恺霆点到即止,不再多说,单手拍向他的肩膀,他佩服这个男人的真诚和坦荡,佩服他为了爱情能禁得住利益的诱惑,“孟总再见!”

他转身钻进车子里,车子倏然驶离,孟景林嘴角浮起淡淡的笑意,这已经不是当初在他面前甩出结婚证的蒋恺霆了。

周一,蒋恺霆和赵安琳奔赴米国,治疗他的隐疾,去往机场的路上,两人亲亲热热,甜甜蜜蜜,他们说的最多的就是生孩子的问题。

“先怀孕,孩子生下来,我带着你和孩子高调现身各种场合,我爸妈就算不认也只能认了,舆论的压力他们都扛不住的。”

赵安琳靠在他的身上,“你这话说的,太男人了,爱死你了。”

蒋恺霆紧紧的搂着她,“我说了,我会给你我能给的一切,放心吧,我们会有孩子,会有婚礼,会有一辈子的时间陪伴在一起。”

飞机直达云霄,载着赵安琳的期望,载着蒋恺霆的阴谋,飞向遥远而医学更加发达的国度。

与此同时,郭丽丽到了南江市,是车菊国一个跨国企业派到华国南江市的财务总监,住在公司提供的公寓里,恰好距离席云渺居住的小区不远。

周五,郭丽丽下午离开公司处理了一些事情就回家了,无聊出来溜达。

席睿清和席睿琦两个小朋友幼儿园放学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