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347 恺霆聆听他们的甜蜜(1 / 4)

翌日,孟景林和席云渺都早早的起床,不需要闹钟,席云渺也没再等着他的周末叫醒服务。

孟景林来敲门的时候,她穿戴整齐,背着背包,精神抖擞的开门,“早。”

孟景林上下打量她,“今天这状态不错。”

他从她身上取下背包,“你东西塞我包里,我背着。”

席云渺嘻嘻笑,“你真好,我就喜欢跟你一起出来。”

孟景林整理好背包,搂着她踩着地毯往外走,“昨晚睡的好不好?”

“好。”

“我以为你会因为想我而没有睡好。”

“你最不要脸,你知不知道?”

“我要脸有什么用,要你就好了。”

车子开到景区停车场,孟景林拿过后座的鸭舌帽戴上,同时又戴上了口罩。

“你干嘛?是自己见不得人吗?”席云渺诧异。

孟景林要怎样说担心再被熟人看到,打听到于婉言那里去,他并不打算告诉她那些堵心的事情,很多不开心,自己承受,自己解决,他只想让她在他身边开开心心的,高高兴兴的。

这也是昨晚他放她回自己房间的原因,不想因为自己的情难自已,将来如果万一不能在一起,让彼此尴尬。

他们中间隔着一条鸿沟,是他极端的父母无形中筑造的。

“风大。”他回答,又拿过一个口罩递给她,“你也戴上吧。”

希望这里不再有人认出他们,可以真正潇洒的玩一天。

两人刚刚走进景区,孟景林的电话就响了,他借着上厕所的时间接的电话,于婉言让他带着席云渺回家吃饭,商量订婚事宜。

孟景林知道她并非真心的让席云渺做孟家的儿媳妇,也不想成全母亲的算盘,不管她打的什么主意,他不接招就不攻自破,“席云渺不在南江市,她出差了,没时间。”

“那你在哪里?”

“妈,我和云渺自己的事情自己处理,你不要操心这么多,有时间你就打打麻将逛逛街,我还有事,先挂了。”

他从厕所走出来,将席云渺抱在怀里,狠狠的吻上她的额头,又快速放开她,“我可能得病了。”

“啊?什么病?”

“相思病。”

席云渺眨巴眨巴眼睛,这什么意思?

孟景林笑着给她解惑,“上厕所的这几分钟,我都想死你了。”

席云渺笑着推了他一把,“你恶心死了。”

他又拉过她的手,“走了。”

……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