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346 就知道你没安好心(1 / 4)

蒋恺霆随口道,“未必吧,估计你的事情我不知道的多着呢。”

正说着,赵安琳打来电话,他接起来,“宝贝。”

席睿清回头看他一眼,做了个手枪的动作,蒋恺霆在沙发上坐定,翘起二郎腿,“你什么也不用带,去了买买买就行……我在考虑中,你和雷奥妮的关系什么时候变的这么好了……你知道的,我向来公私分明,多给我点时间……”

一通电话打了十来分钟,直到席睿清嫌烦了,跑到他跟前,大声喊,“爹地,再不陪我我就不要你啦。”

蒋恺霆这才和赵安琳依依不舍的挂断了电话,他将手机扔在沙发上,一把抱过儿子,“我要去米国几天,你想去哪里玩,我带你去玩两天。”

“不要。”席睿清摇头,“我要先把郭丽丽盯紧了,妈咪的安危最重要了。”

“你妈咪就好好的在家里,这两天也不出门。”

席睿清赶紧跑去电脑前,查妈咪的位置,他觉得爹地说的话不一定对,不查不知道,一查让蒋恺霆吓一跳。

席睿清嘻嘻笑,“妈咪和孟叔叔在高速上,现在已经离家二百公里。”

蒋恺霆倒,“我接你们两个出来,倒是给孟景林提供了方便,想个办法让他回来,你查查他最近进行着什么项目。”

“不要。”席睿清直接拒绝,“妈咪好不容易出去玩玩,我要为妈咪感到开心。”

蒋恺霆深深的无力感。

孟景林和席云渺傍晚才到目的地,去了预定的酒店,孟景林去办入住手续的时候,席云渺直接跟了上去,“两个房间。”

孟景林在她的腰身上捏了一下,最后还是由着她,开了两个房间,本来想要对门或者隔壁,结果周末入住率非常好,两个房间隔着几个号。

两个人并肩往电梯走去,孟景林搂着她的腰,嘴唇贴近她耳边,“浪费钱!”

席云渺笑呵呵的瞪他,“挣钱不就是用来花的吗?”

孟景林恶狠狠的在她腰身又捏了一把,“鬼才信你。”

席云渺也不跟他争执,到了楼层,找到自己的房间号,刷门进去,孟景林紧跟在她身后。

“嗯?你跟我进来干嘛?”

孟景林坐在沙发上,“我坐一会不行吗?”

“我们出去溜达一圈,然后去吃饭。第一次到这个城市,欣赏欣赏夜景。”

孟景林笑着走到她跟前,一手搂着她的腰身,一手刮了下她的鼻子,“看你紧张的,我还能吃了你吗?”

席云渺咬着嘴唇笑,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