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345 练就本领,为爹地服务(1 / 4)

席睿清莞尔,“看来爹地提的条件狗都不会答应,你和高叔叔为什么配合这么默契?”

蒋恺霆在他身后抱着他的小身体,“当然了,总要逼着康拉德早日露出真面目,我快等不及了。”

画面里,郭丽丽进了山和帮,见到了田岗葛路。

郭丽丽在他面前正襟危坐,“老大,我明天的机票,一切都安排好了,您还有什么吩咐?”

田岗葛路表情严肃,“短时间内不用,接近席云渺,让她信任你,打探和她有关的一切事情,尤其是和她的前夫有关的,她前夫的一切我都要知道。”

郭丽丽点头,“好的。”

田岗葛路再次重复,“不要伤害席云渺,不要做任何让她怀疑的事,和她相处成无话不谈,带你接触她身边所有人的闺蜜。”他起身,将一个小小的东西放到她的手里,“有重要紧急发现的时候,用这个跟我联系,尽量不要联系,我会派人去联系你。”

郭丽丽问,“老大,您说的重要紧急发现,是什么?”

“如果会发现,到时候你一定会知道,如果不会发现,我告诉你也没有意义,照我说的做就好。”田岗葛路命令道。

“好。”

“去吧。”

田岗葛路按下墙上的一个键,立刻有人进来,恭敬的做了个请的动作,郭丽丽跟着那人离开。

山和帮很大,是一个非常大的庄园,他们见面的地方是在地下一层。

蒋恺霆看着屏幕,听着里面的声音,说,“看来田岗葛路这一次聪明了,不给你妈咪下药了。”

“但是难保他以后会改变注意。”席睿清眯着眼睛看着屏幕里的田岗葛路召来了手下,处理其他事宜。

他在对着下属发脾气,“谁敢攻击我的私人武装?!给我狠狠的打回去。”

蒋恺霆冷笑一声,“这才是黑大哥的样子。”

“难道不是黑大爷吗?”席睿清反问。

蒋恺霆沉思片刻,“儿子,你是不是可以留着郭丽丽,我只是提意见,你自己考虑。我认为田岗葛路这一次不会下药了,他即使怀疑你妈咪,为了从你妈咪身上获得关于我的信息,也不会再打草惊蛇。”

席睿清没有说话,只是静静的看着屏幕,在思考这一切事情,从对话来看,田岗葛路针对的是爹地,可是伍永那时候分明经常接触赵安琳,他对赵安琳的狠不同寻常。

蒋恺霆也想到了这一点,突然说,“有没有可能,这打探我的消息里,就包括赵安琳?赵安琳是我身边的人,伍永也在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