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344 她是派来接触妈咪的人(1 / 4)

翌日,蒋恺霆早早的起床,兴冲冲的去了席云渺住的小区,到了大门口才发现,他进不去。

豪车也没用,凭车牌号进入,倒是可以想办法现在进去,但是等会出来的时候照样麻烦。

他将车子停在外面,等在门口,蹭别人刷卡跟着从小门进入,按照席睿清告诉他的地址,找到那栋楼,他按下单元门的门铃,过了好一会,门才开了。

蒋恺霆暗道,嗯,这里物业不错,很安全,安全到他进进出出都不方便,他一边往楼梯走去,踩着台阶一阶阶往上走,拿出手机打电话,“我要买套二手房,铂悦府,7号楼,2单元最好,不用我的名字,我等会给你发个身份信息过去。”

很快他就按下了门铃,席睿清揉着眼睛来开门,“爹地,你怎么这么早?”

蒋恺霆去到他的房间,直接躺在他的床上,“这里……”他环视四周。

席睿清明白他的意思,“我这里安全的很,再强大的窃听监视信号都进不来,再说了,妈咪孤儿寡母带着两个孩子,哪个傻子会在我们的家里搞那些高科技的东西浪费钱财。”

“都是傻子,你要不是我亲儿子,我也是傻子。”蒋恺霆朝他招手,儿子扑到他的身上,他两只手搂着儿子的后背,“想不想爹地?”

“不想,为什么要想?”席睿清毫不留情地说,“有了后爹就不要亲爹了。”

蒋恺霆照着他的小屁股拍了一下,“后爹的家产会给你吗?”

“我需要继承谁的家产吗?我自己挣不可以吗?”

蒋恺霆亲亲他的小脸,“儿子这么聪明能干,当爹的一点成就感都没有,这很无奈的,你知不知道?”

席睿清从他身上窜下来,“爹地,你去叫琦宝起床,我换衣服,我们早点出发。”

“让琦宝再睡一会吧。”蒋恺霆体贴道。

席睿清嘻嘻笑,“爹地,不行的,一会孟叔叔就来了,周末孟叔叔来的早,会给妈咪送早餐。”

蒋恺霆顿时黑脸,“他这么体贴细心温柔的吗?”

席睿清狂点头,“孟叔叔很会做人的,比你对妈咪好。”

“我对你妈咪也很好的。”

“妈咪感受的都是不好啊。”席睿清拉他的手,“起来啦,不然孟叔叔来了很尴尬的。”

蒋恺霆心不甘情不愿,也不会愿意留在这里面对那尴尬的画面,从床上跳起来就往外走。

很快父子三人都收拾好,两个孩子回房间跟妈咪打了招呼就随着爹地一起离开了。

孟景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