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343 妈咪约会刚回来(1 / 4)

“放心好了。”席睿清让蒋恺霆放心,蒋恺霆就让高风佑放心,他相信儿子一定能处理好这笔资金,“这笔资金是我转给你的,其他的与你无关。”

高风佑表示赞同,“那我亲自改一改条款,只是,康拉德这一次恐怕要发怒了。”

“他愿意合作,就是这样的条件,不愿意合作,就放弃,他自由选择,跟投行的联系不要断。”

“总裁,我知道怎么做了,这一次,我们将他一军。”

高风佑的想法得到了蒋恺霆的支持,两日后,康拉德带着费里克出现在马尔凯。

高风佑结束了和当地公司的谈判以及晚宴,才抽空会见康拉德。

康拉德对他的怠慢没有丝毫不满,两人说着客气话,说来说去,就说到了那份合作上。

高风佑将文件递过去,“这是蒋总裁今天发我的文件,已经确定这是我们的底线,康拉德先生也知道的,我在欧洲虽然全权负责一切事宜,但是实际控制人却是蒋总裁。”

康拉德双手接过文件,递给了费里克,他道,“高总跟这边公司谈的还顺利吗?”

高风佑微微一笑,“不太顺利,不过还好,我有应对的方法,也不是很困难。”

“高总总是让我们刮目相看,高总在欧洲的战绩屡战屡胜,成了整个欧洲机械业的传奇。”

“这一切有赖蒋总裁的战略决策,知己知彼百战不殆。”

康拉德点头,“不得不说,蒋的决定是英明的,正确的,能跟蒋和高长期合作共事,是我的荣幸。”

费里克冲着康拉德使眼色,表情凝重,康拉德道,“说吧。”

费里克看了高风佑一眼,“合同条款又改了,原来拟定的股份没有了,利息和合作期限……”

康拉德拿过文件,看了看,问,“高,这不是你之前提出的条件,也并非我提出的条件。”

高风佑和颜悦色道,“这是蒋总裁发来的文件,也是他的底线,我只能照做,我也本着合作共赢的理念提出过不同意见,可是你知道的,总裁前段时间有点不太好的遭遇,这些日子性情有些变化,这已经是极限了。”

他说的有理有据,康拉德也挑不出来毛病,“可是,这……”

高风佑双手一摊,“我只能执行蒋总的命令,所以,康拉德先生,不管您做什么决定,我都支持并理解。”

合不合作您随意,我不在乎。

费里克看着康拉德故作淡定的表情,打着圆场,“还请高总在蒋总面前再提两句,我们也就这些条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