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342 高和蒋,是兽(1 / 4)

张明喆死了,除了最震惊的亲朋最伤心的家人外,最匪夷所思的人就是伍永了。

伍永和张明喆的关系,让他足以光明正大的关心这件事,并到场参加葬礼,他直接去了张明喆父母的家里。

张明喆平时是一个人住的,出了事,张家父母白发人送黑发人,哭的不能自已,众多亲朋以及张明喆的生前好友,来安慰,看到老年人挖心挖肺般的哭,女人们都跟着落了泪,男人们也都红了眼眶。

伍永混在人群中,被现场的气氛感染,心疼张家父母,惋惜年轻生命的同时,他更关心的是张明喆是否真的自杀。

仅凭着工作上的不如意,没升职,压力大,被新领导穿小鞋就自杀?

别人会相信,他的父母会相信,但是伍永绝对不会相信。

警方也做了简单的调查,父母不同意验尸,让儿子完整的离开,伍永的住处被封,警方没有在里面发现任何异常,也调查了他前一天的行踪,他淡定的从家里出来,开车,驶出小区,驶向公园,这些全部有监控画面记录。

甚至车速都挑不出问题,他是一个人走去公园的。

张家父母认可了这个结论,不让已经去世的儿子再遭遇开膛破肚,身体不完整。

伍永转了几圈,转到了张家父母跟前,哽咽着声音说,“叔叔阿姨,你们还记得我吗,我是明喆的同学,他一向乐观开朗,工作也很努力,这么一点小挫折打不倒他的,他怎么会因为这样的事情就自杀?”

张家父母沉浸在失去儿子的痛苦中,再多的疑虑和安慰都换不回儿子的生命,对伍永的话,他们自然也听不进去。

旁边有人说,“警方都得出结论了,谁都知道年纪轻轻的不该走这一步,可是人难免都有想不开的时候。”

“是啊,你们没听说前段时间跳楼的那个二十岁的小伙子,就因为早恋,父母说了他两句,哎呦呦,说死就死了。”

“谁说不是呢,隔壁市公园去年也吊死一个,是上门女婿,和媳妇吵了一架,想不开就上吊了,谁家两口子不打架。”

人们七嘴八舌的议论开来,说什么的都有,反倒是伍永提出的意见没有得到任何赞同和回应。

伍永自知无力改变,留在现场又晃了两圈,就离开了。

他没有单独联系过高尔基,不知道他们是否时刻关注华国的新闻,是否能在最快的时间里知道这里的变故。

……

高风佑到了欧洲后一直很忙,一切工作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,欧洲商场又在传扬一个华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