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341 南江市重大新闻(1 / 4)

蒋恺霆:放心,赵安琳会怀孕,但绝对不是我的孩子。我的孩子只有你和琦宝,就算你妈咪嫁了孟叔叔,给你们生了小弟弟小妹妹,我以后的孩子也不会是从赵安琳的肚子里出来的。

席睿清:如果你以后后悔了怎么办?

蒋恺霆:不会。

席睿清:如果她是无辜的呢?

蒋恺霆:我都妻离子散,差点家破人亡了,她无辜?她无辜我就不会把她带在身边这么多年。

席睿清:好吧,你做你的事,我做我的事,没有冲突的事情,消息共享,有冲突的事情各自为政,爹地,你没意见吧?

蒋恺霆:没意见。

席睿清:不说了,我的人到了。

蒋恺霆:需要我帮忙吗?

席睿清:你关注南江市新闻吧。

……

席睿清的电脑上,他看着界面上一堆的线条,线条像玄幻般迅速放大,突然成了画面,丹妮正在酒店的大堂办理入住手续。

席睿清一笑,戴上耳机,“姐姐,辛苦了。”

丹妮拿着房卡,往电梯方向走去,“哎,别人没空,我只好走一趟了。”

“姐姐最贴心。”

“听说你调人来南江了,需要我留下来吗?”

“留你就大材小用了。”席睿清语气严肃,“山和帮针对我妈咪,给我妈咪下药的是田岗葛路的人,这边人手够,暂时没有危险。”

“需要灭口吗?”

“现在还不用。”

丹妮走到电梯口,旁边都有人,席睿清说,“我把对方的地址和平面图发给你,他今晚在家,最近恰好工作不顺,找根绳子就好。”

丹妮上电梯,听着席睿清说话,出了电梯,她才开口,“让他去个风景秀丽的地方吧,死都死了,死在家里多不好。”

“我是计划让他死在大街上的。”

“公园就不错。”丹妮提意见,“你看好不好?”

“姐姐说好就好。”席睿清看着屏幕上丹妮,“需要什么工具吗,比如车子,需要的话我来安排。”

“这个人没车吗?”

“有啊。”席睿清说,“姐姐自由发挥吧,用他自己的车子更好。”

“嘿嘿。”丹妮将自己摔倒在床上,“你说这哥们也是想不开,年纪轻轻的不好好工作赚钱,得罪我们小崽崽干什么呢?这下命保不住了吧。”

她抬手看了眼腕表,在床上翻滚了一圈,翻出随身的背包,从里面拿出一张人皮面具……

几分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