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,请下载APP继续阅读。APP内容更加精彩,期待你的到来。点击确认开始下载。

337 你怎么没残疾呢(1 / 4)

孟景林满口答应,“都买,你们喜欢什么只管跟孟叔叔说。”

席睿琦突然嘟囔了句,“孟叔叔比阿姨好,阿姨偏心。”

席云渺和孟景林对视一眼,齐刷刷地看向她,“阿姨对你不好吗?”

席睿清嘻嘻笑,“琦宝不喜欢后妈,琦宝跟后妈说,妈咪说不能要陌生人的东西,琦宝不跟后妈去买好吃的。”

席云渺笑笑,“原来如此。”

孟景林耐心地问她,“琦宝,是这样吗?”

“阿姨是陌生人,我不喜欢,哥哥喜欢她。”席睿琦不理解哥哥的行为。

席睿清笑的露出一排小白牙,“我也不喜欢她,但是我为什么要说出来呢?后妈是大人,我喜欢她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。”

孟景林用赞赏的眼光看着小小的孩子,“云渺,你养的儿子以后绝对是你的骄傲,清宝有前途。”

席云渺都不敢想象自家儿子以后会怎样发展,小小年纪懂得那么多,会的那么多,以后要么有大作为,要么是大祸害。

而她根本就不知道要怎样教导儿子怎样把控儿子,让他自由发展也担心他会走上歪门邪道。

提起这件事她就头疼,“以后让我少操心就行。”仟韆仦哾

母子二人都明白这句话的意思,但是孟景林不明白,“不会的。”

席睿清给妈咪夹菜,狗腿地说,“妈咪吃菜。”

孟景林直升机英雄救美的土豪行径在网络上迅速扩散,只是那些扒席云渺有孩子,以及扒席云渺详细信息的都被删除了。

孟景林很满意现在的舆论导向,这消息全民皆知,自然孟祥森夫妇和蒋恺霆也都知道了。

蒋恺霆看着满屏的消息恨不得手指戳破手机,去把席云渺从孟景林的怀里拽出来,但是他也看到了附带的伍永的脸,他查了下消息,知道是席云渺的车撞了伍永的车。

又通过儿子了解到事情原委,孟景林的确是在英雄救美,救的好,只要别落入伍永的手里就好。

受网络消息的影响,席云渺一晚上接到了无数的问候电话,明面问候实则八卦。

一早蒋恺霆就出现在了席云渺家,席云渺揉着带着眼屎的眼睛开门,“你这么早来干嘛?”

“接孩子。”蒋恺霆看了她一眼,淡淡地说。

席云渺想着,明天起就搬家了,新小区物业各项设施都非常好,而且她买的房子是高层,蒋恺霆要是再想这样轻而易举的上楼敲门,没有电梯卡,那就只能辛苦他累死他了。

举报本章错误( 无需登录 )